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生命可畏 万物有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生命可畏 万物有灵”

2020-10-22 16:57:09 作者:王钰玺 来源:王钰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林肯讲过:“上帝所创造的,即使是最低等的动物,皆是生命合唱团的一员,

  我不喜欢只针对人类需要而不顾及猫、狗的任何宗教”为了加强大学生的生命认知,提高对爱护动物的认知度,加强对生命的敬畏和爱护,让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这次保护野生动物宣讲活动中来。艺术传媒学院动画1902班于10月21日午时在艺术楼,举办“生命可畏,万物有灵”动画1902班野生动物环保演讲,旨在使同学们在今后能够认识到生命的可贵与重要。

【完满班级】“生命可畏 万物有灵”

  本次活动由班长魏江涛主持,活动开始之初同学们各抒己,将自己对于生命的理解发表出来。郝增炜同学讲到:“我们是人类是动物的骄傲,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人类需要动物,动物也需要人类,地球需要我们这些生命,而我们生命也依赖于地球。本次宣讲,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生命的脆弱,珍惜身边的小动物,通过宣讲活动在日后保护动物的同时,也向宣传同学们了宣讲环保意识,起到了一定的呼吁保护环境和爱护动物的作用,有利于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在开展环保宣传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看到视频中人类为了一己之利而残害动物;而那些所谓消费者穿着名贵的皮草,背后却全是那些生命的血肉;人类为了暴利从不在意动物的生命,只顾着自己去享受。这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保护这些生命并不是依靠自己就可以完成的,它需要大家共同去努力。看完影片同学们收获良多,受益颇丰,都增强了各自对于生命的认知。

  这次的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善待动物的意识,强化了大家的公益意志,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生命可畏,万物有灵”野生动物环保演讲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当前的社会环境问题以及动物生存问题,从而增强大家的环保和爱护生命的意识。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用切实的保护动物行动来维护这些生命生存的美丽环境。带领大家从身边做起,提高保护动物意识,用更多的行动来创造我们和它们美好的生活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