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体育精神 坚持可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体育精神 坚持可贵

2020-11-11 23:26:27 作者:高文洁 摄影:高文洁 来源:高文洁 摄影:高文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艺术传媒学院视觉1904班11月11日14:00在灯管篮球场举办了期待已久的“意气风发 斗志昂扬”趣味篮球赛。目的是让学生在走出教室,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展现高校学生风采;增进学生友谊,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在提高全校篮球水平的同时,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团结和友谊。倡导快乐体育运动。

  活动开始,班长李静航用一段简短的励志演讲,鼓舞同学们,并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同学们根据学号分为6 组并推选出一人进行猜拳决定先后顺序。然后每组每人一颗球,男生罚球线进球算1分,三分球进球算2分,女生罚球线算2分,禁区进球算1分,比赛开始前就已经人声鼎沸为各自的队伍进行了加油鼓励,然后随着班长的一声哨响,精彩的趣味篮球比赛开始啦。

【完满班级】体育精神 坚持可贵

  随着班长的哨声响起同学们都全神贯注的投起篮来,旁边观战的同学们也不敢怠慢,不断的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助威。这一声声加油使场上的参赛的同学们奋起直追,一个个的下起了三分雨,顿时参赛同学们的激情被彻底的点燃了,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旁边同学的加油声音也越来越来激烈,大声呐喊,喝彩不断,场子一下热了起来,参赛的同学们手感越来越热,比赛如火如荼,不一会就决出了优胜者,场下顿时掌声雷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学校一直提倡的注重体育合作的精神,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活动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