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金秋艺术节最后一次彩排圆满完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金秋艺术节最后一次彩排圆满完成

2020-11-23 12:04:43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金秋艺术节最后一次彩排圆满完成

  11月22日上午9:00博二C102,在学生会文体中心牵头带领下,通过晚会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金秋艺术节第五次彩排圆满完成。

  彩排开始之前,由文体中心部长董甜乐组织各工作人员完成了设备调试等工作。9:00彩排正式开始,按照晚会流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紧接着便是颁奖典礼,最后是金秋艺术节表演。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节目表演相对于前四次彩排也变得更加成熟流畅。最后,由文体中心部长董甜乐及联合办公室部长陈卫智指出并分析各节目还尚有的不足之处并提供解决办法,以及正式表演时的相关注意事项,包括设备调试,服装,舞台站位等问题。并且,董甜乐也鼓励大家上台不要紧张,也表扬了大家这段时间以来为金秋艺术节做出的努力。彩排在掌声中圆满完成。

  通过金秋艺术节的五次彩排,整个晚会已基本成型。虽然中间有些许波折,但在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种困难都已得到解决。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金秋艺术节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