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暨心理测评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暨心理测评会议

2020-11-02 21:16:01 作者:马建 来源:马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暨心理测评会议

  10月28日中午12点50分,信控学院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在博学楼二号楼C101举行,由信控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鸣轩老师和蔡曼丽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也是2020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围绕三个部分展开。会议伊始,李鸣轩老师强调最近是流行病高发期,提醒同学们在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要注意个人卫生与宿舍卫生,要时常开窗通风,保持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接着,李鸣轩老师对宿舍安全做出了要求,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宿舍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火灾隐患。会议的第二部分,也是本次年级大会最重要的部分,即2019级学生的学习情况通报。首先,李鸣轩老师对上一学年2019级本科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同时,他提出这一学年将对早点名、上课出勤情况以及晚自习出勤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按时上课,努力提高学习成绩。最后,蔡曼丽老师指导同学们完成了2020-2021年度心理素质测评,便于全面掌握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同时同学们也能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适当调整自己的心理压力。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旨在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并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成绩。此举有利于同学们对这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进行规划,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