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功课前的祈请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功课前的祈请文

2020-12-01 10:07:16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功课前的祈请文

  功课前的祈请文

  弟子○○○众等,愿替今生前世无量劫来的父母师长、列祖列宗、六亲眷属、冤亲债主、堕胎婴灵、以及所杀所害所食的一切物命,法界一切众生,归依佛、归依法、归依僧;归依佛两足尊,归依法离欲尊,归依僧众中尊。归依佛不堕地狱,归依法不堕饿鬼,归依僧不堕旁生。我今发心,不为自求,人天福报,声闻缘觉,乃至权乘、诸位菩萨,唯依最上乘,发菩提心,愿与法界众生,上品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一时同得阿耨多罗三妙三菩提!从今世至未来际,礼敬诸佛、称赞如来、广修供养、忏悔业障、随喜功德、请转法轮、请佛住世、长随佛学、恒顺众生、普皆回向。念念相续,无有间断,身语意业,无有疲厌。

  南无尽虚空遍法界十方三世一切佛法僧常住三宝!

  南无尽虚空遍法界十方三世一切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尽虚空遍法界十方三世一切阿弥陀佛!

  南无西方极乐世界三十六万亿一十一万九千五百 同名同号阿弥陀佛!

  南无西方极乐世界大慈大悲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持续念,越多越好)

  【接着是早晚课、诵经、念佛或其他佛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功课前的祈请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