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刺客联盟》观影感——有钱就是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刺客联盟》观影感——有钱就是狂

2020-12-07 22:57:28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刺客联盟》观影感——有钱就是狂

  “我怀疑自己刚出生时,父亲看着我,心想:‘我是不是生了一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人?’”

  这是屌丝的自白,和女友租在火车道旁边,每天都被“轰隆”声吵醒;在公司只能窝在小小的格子间,苟延残喘;被肥胖的上司指着鼻子骂,却无能为力,只能自己生闷气,久而久之得了焦虑症。

  是什么导致了屌丝的窘境?简单地说,就是一个字:没钱。

  但是,活着就有希望。那天屌丝在超市被性感的美人“狐狸”搭讪,从此好事便在他身上悄悄发生。狐狸把屌丝引到老大面前,老大对屌丝说:

  “你不能再这样苟活了,你得唤醒心中尘封的猛兽,你的身体里留着顶级杀手的血液,一起干吧,你前途无量。”

  对于接下来这句,以上都是废话。那就是:“我把公司所有的钱都打到你卡上。”第二天,当查到自己银行账户上的巨额财产时,屌丝脸上露出从未有过的轻松、自信,甚至还带着一丝丝狂妄。

  第二天在格子间,那个肥胖的女人又来骂自己,嘴里叽里咕噜没完没了。屌丝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喊道:“shut up!”

  然后温柔地对胖女人说:

  “我知道你是为了掩饰肥胖的自卑,才以恶劣的态度对待下级。可是我早就受够你了,fuck yourself”

  接着,屌丝拿着自己的键盘,一身轻松的面带微笑地离开,周围传来惊呼的崇拜的目光。

  有必要拿走键盘?当然,屌丝双手抓起它的一头,狠狠地砸在和自己女友偷情的好友的脸上,顿时鲜血和碎了的键盘字母横飞。

  有几个字幕在空中旋转腾挪,巧妙地拼出一个词:FUCK.

  有钱就是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