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张鲁一与《大秦赋》的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张鲁一与《大秦赋》的事吧

2020-12-18 07:11:04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张鲁一与《大秦赋》的事吧

  印象中张鲁一是个戏骨,《大秦赋》的口碑和收视率一开始可以用“好到炸”来形容,而当他饰演的秦始皇出场时,该剧口碑渐渐走下坡路。

  原因是他并没有演出秦始皇的霸气。

  这让很多人质疑他的演技。那么张鲁一的演技是如何被神化的呢?这要从他和李易峰合作的电视剧《麻雀》说起。在剧中他和一群年轻人演戏,演技高下立判,是因为那部戏他的演技被夸出花来。

  而随后两部戏《第二次也很美》《新世界》,前者是和王子文主演的偶像剧,而大多同类型偶像剧是有“零演技”的小鲜肉来演,对比之下,他的演技再次“炸裂”。

  接着播出爆款剧《新世界》,虽然该剧受到很多吐槽,但大多是针对尹昉、万茜以及剧情,很多人坚持看下去也是因为他和孙红雷。

  接连多部剧奠定了他演技派的地位。

  如今的《大秦赋》,因为观众对他演技期待过高,没有演出大家心中的效果,失望也会被放大。

  而也有爆料称,他在演《大秦赋》时正轧演三部戏,这也使他这部剧受到影响。而另两部剧正式奠定他演技地位的《第二次也很美》和《新世界》。不知爆料是否属实,若是真的,那张鲁一便不是演技的问题,而是不够敬业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