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北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北京

2021-01-14 13:54:2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北京

  这北京最美最险也最为有名气的八达岭长城。登上长城放眼望去,红叶一片,松柏翠绿,红绿相间,风景如画。微凉的秋风吹在身上,甚是惬意。

  由于八达岭长城的险峻陡峭,好多游客的脚只步停留在了半途,妻子在我的鼓动下,克服了平时的娇弱,奋力一举登上了长城最高点,赢得同行者啧啧称赞。修筑长城,目的是为了抵御外侵。我们在慨叹古人的智慧和工匠手艺的精湛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当时条件下修筑长城的艰辛。

  祖国的万里长城就是我们强大的国防,我们要克勤克俭,加倍努力地工作,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只有祖国的强大,我们的万里长城才永远不会倒下,中国几千年文明文化才会屹立于东方,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下午我们参观了十三陵之一的长陵。古物和现代标志性建筑太多,看都看不过来。鸟巢、水立方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标志性建筑和国贸大厦、中央电视台也都是走马观花,一带而过。

  第二天又是早起,又是赶车,参观游览颐和园和圆明园遗址。选择乘坐的交通工具是游船,走的是当年慈禧老佛爷的专用水道。

  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北京人多,到处是游人,人山人海,拥挤不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