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很贵,请别浪费,用乐观的心态好好活,该放则放,当忘则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很贵,请别浪费,用乐观的心态好好活,该放则放,当忘则忘!

2021-02-09 11:44:32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人生一辈子,何其短暂,我们都生活在这个复杂的大千世界,愉快的,伤心的,难过的,总是经历着很多不愿看到的,却又偏偏无法避免的,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余生很贵,请别浪费,用乐观的心态好好活,该放则放,当忘则忘!

  每个人的人生之路,都在自己的脚下,每天日复一日的生活中,还有痛苦,也会有委屈和不甘等等,其实呢,没有谁是无往不利的,不管自己面对的人生是好还是坏,其实我们都要亲自去经历!

  余生很贵,请好好的珍惜,别把大好的岁月给蹉跎浪费了,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那些不顺心,理智的看待,正确的面对,用一个乐观的心态去好好的生活,该忘记就翻篇,该放下的就踏踏实实的放下!

  更多时候,让自己去学会拐弯,上善若水,看上去是被高山阻隔的涓涓细流,事实上还不是蜿蜒不绝,到最后依然是汇成沧海!所以,别总是在一件事/一个人身上执着着,学会拐弯,学会重新开始,才能遇到更多美好的!

  余生很贵,请别浪费,适当的去拐弯,让自己冷静下来,虽然有时候会郁闷,会烦恼,但是当再次转身抬头的时候,会看到更为广阔的世界,欣赏到更为美丽的风景!

  很喜欢杨绛先生的一番话,分享给大家:“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是啊,人生匆匆,回归到日常也不过是柴米油盐,最终也不过是淡定和从容!

  ​

  余生很贵,请别浪费,无论得到了什么,或者是失去了什么,最后也都会回到平凡的生活中,因此,让自己带着一颗乐观的心态,好好的生活每一天,这样就可以了!让自己适当的学会转身和拐弯,还会遇见更多可能的那个自己!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