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记忆中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在记忆中找你

2021-02-27 21:26:5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在记忆中找你

  其实真正杀死我的,从来都不是分手那一刻的狠话,而是平静下来的某一刻,突然想到与你有关的零碎,“深爱总迟解将爱却晚秋”的意思是说:人总是在后来的时间才会明白自己错过的到底是什么?

  起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并不是我们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会拆穿,一拆穿,就会失去。成人的世界,总是这么脆弱。

  以前去ktv 玩,一个女同事总是喜欢唱歌,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要唱很多次,后来听别人说她离婚了,被伤的很彻底,还死了几次,如今现在我这个情况的时候,突然想起这歌词,如果我可以恨你,我便全力去恨你,因为孩子,我只能放弃恨,只能委屈的继续生活,只是我不喜欢笑了,更不爱说话了,过年回娘家,任何人都感觉出我不一样了,兄弟姐妹说要不要去打他一顿,我说打了这次,下次勒!说坚持不下去了就离婚,我说我没有坚持不下去了,只是死心了,什么都无所谓了,沉默才是金,不用对谁都要强颜欢笑了,更多的只是呵呵了!只有真正经历了的人才明白,那绝望有多绝望,那冷静有多冷静,曾经如果有什么事,我希望我都能替他受了,哪怕要我命我也希望他好好的,而现在,感觉 关我什么事?

  如果可以痛恨你,我何必挂念你。你喜欢嗨喜欢富二代,当时穷我拱手相让,不是怕有钱人,是怕你跟我得不到你想要的。5年了。我现在活的很好,不是为了你,但却因为你。现在在你的城市我有三个酒吧。见你经常来我也乐了。叫DJ放最嗨的曲,看着你放荡的样子。我真想跑下去跟你说声谢谢你!

  若能潇洒放低一切,谁会愿意选择一路痴缠?爱在记忆中找你,也唯有在记忆里,感受你曾爱过的痕迹,带来丝丝慰藉,如冬日暖阳般温暖着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在记忆中找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