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踏两只船,那是情感大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脚踏两只船,那是情感大忌

2021-02-28 09:41:5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脚踏两只船,那是情感大忌

  在情感当中,我们一贯奉承的都是专一,也就是常说的“从一而忠,从一而终”。

  这或许有些传统的味道在里面,其实仔细的思考一番还是很有道理的。

 

  很多人之所以会出现一些如离婚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因为自己在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为和认知买单。

  情感是一件极其神圣的东西,它本来就对人的要求比较高,一般的人都只是能够在表面上浮游。

  真正能够看透看懂感情的人数是寥寥无几的,这就是很多时候都在抱怨婚姻和爱情是拖累自己的原因。

  其实,这些情感方面的问题那都不是什么问题,那就需要双方都能够拥有一种正确的观念和成熟的想法去面对。

  在想法还在很幼稚的时候,自然就会有很多思考欠妥的地方,这也就意味着会出现判断错误或者选择失误。

  慢慢地在时间的沉淀之下,就会发现自己的很多弱点和不足,于是便开始了不断地完善和改进之旅。

  然而,这个过程却是一个不可逆的。过去了就只能成为过去,无法挽回无法弥补,只有从当下重新开始。

  所以,感情方面的事情要么不开始,要么就是成熟而理智的开始,这样既不会伤害对方,也不会拖累自己。

  最近,我在和一个女孩子交往,大约半个月了咱俩还算聊得不错,不过,我开始发现了她有些敷衍的成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这其实也不算是感觉,甚至应该说是事实,因为他还在和自己的一个前相亲对象勾搭着。

  看到如此的局面,作为一个男人都有自己的不舒服的想法,甚至就会拉低对方在自己心目当中的分数。

  面对这个情况,我开始在内心里深深的思考,是自己做得不够好,还是对方在故意欺骗着自己。

  不过,无论是何种原因我都选择欣然接受,毕竟别人可以选择敷衍塞责无所谓那自己也何必为难自己呢。

  看开一点,想通透一点,很多事情就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糟心,自己也不至于活得那么累。

  总之,我无论多么的乐观和豁达,对于情感方面我还是很反对脚踏两条船的,无论男女,毕竟这样都不会有个好结果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