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亲密无间的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经亲密无间的友情

2021-03-05 18:53:02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亲密无间的友情

  小时候,我们无话不说。

曾经亲密无间的友情

  我们是邻居,同上一所幼儿园。每周末相约一起爬山逛公园。你妈和我妈是好朋友,我们也是好伙伴。

  稍大后,我们从幼儿园毕业了。我们进了同一所小学同一个班级,我们成了同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看书,觉得非常有趣有伴。有时看着图书一起“哈哈”大笑。

  妈妈说学校离家太远了,早上起得太早,我身体不好,要求给我转学。你听我说转学后,也拼命的央求你妈也一同把你转学,结果我们一起转向另一个学校并且还是同桌。我妈和你妈都一直在笑,说我们俩是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学习中,我成绩比较好,我会帮助他。生活中,他是小男子汉经常照顾我。

  随着年龄渐渐地增长,我们也不觉间长大了。我们已不再是同桌。老师把男同学女同学都调换了位置。这时,我身边的闺蜜越来越多了,他身边的朋友也多了起来。我们女生和女生玩,男生和男生玩。渐渐的,平日里我们无话不谈的朋友现在也显得有点怪异不再说话了。

  有一次,我先到学校,忘记带语文书。妈妈叫他帮忙带过来。这时,我刚好跟女同学在聊天,他看着我,满脸通红地走过来,支支吾吾地说:“你的书本我帮你带过来了。”我抬起头,正想说声谢谢,他却已经跑远了。

  我妈和他妈仍旧是好朋友,她们经常在一起玩。偶尔我也一同带我过去。但每次看到他,气氛都显得异常的尴尬。他和我已不是曾经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

  六年级后,我们的学习变得越来越紧张。下午下课后,我们都留下来补习。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偶遇到他。我和他打了声招呼,然后再也无话可说。

  此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正在六神无主地乱跑时,他把雨伞递给我,自己却冲进了雨中淋了个落汤鸡。我突然心里非常的感动。我知道,我们的友谊还是一直存在心里的,只是长大了,彼此之间少了些话语多了些照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