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当的有点爱好还是不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适当的有点爱好还是不错的

2021-03-18 19:32:54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适当的有点爱好还是不错的

  为什么现在没有不喝酒,不吸烟,不打麻将,不打牌,不玩游戏的男人了?

  闺蜜今天和她老公大吵了一架,原因是她现在怀二胎三个多了孕吐的厉害,而她老公一天到晚在家里抽烟,还喜欢在家里喝酒,现在特殊时期她闻不了这个味道,给老公说了很多次让他戒烟戒酒,但是她老公就是不听结果两人因为这点事就吵起来了。

  闺蜜还向我抱怨说她老公不但喜欢在家里抽烟喝酒,而且只要空出时间就打游戏,家里什么事也不问,她说不知道别人家老公是不是也是这样。

  听完闺蜜的抱怨我突然想起现在这个社会,如果想找到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不打牌,不玩游戏的男人真的是犹如大海捞针。

  就比如说我老公吧他今年35岁,是抽烟,喝酒,还爱玩游戏,首先说抽烟,我老公的烟瘾不算大他一般如果遇到什么烦心事或者是工作不顺利的时候喜欢抽烟,而且是那种一颗接一颗的抽,还有就是碰到朋友熟人必须要抽烟的时候他也会抽,最最主要的我老公每次上厕所必须要抽烟,感觉如果不抽烟,他上厕所都拉不出来,记得有一次晚上都快9点了他上卫生间,结果发现家里烟没有了非得让我下去给他买一包回来才去上的。

  关于喝酒这方面,我对我老公有很大的意见,因为他是那种看见酒就走不动道的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应酬也多,有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天天喝醉,如果没有应酬的时候,他自己一个人也会喝点儿,毫不夸张的说,我老公除了早上不喝酒,中午和晚上如果不喝酒他都吃不下去饭。

  我老公虽然爱喝酒,但是有一样挺好,就是喝过酒后从来不发酒疯不出酒,每次在外面无论喝的多醉回到家就睡,我这人胃浅看不了出酒的样子,讨厌有的人喝完酒后乱吐,我觉得我老公这一点挺好的。

  不过从去年开始,我老公每次喝完酒后,身上都会出现一块儿一块儿的红斑,不知道是不是酒精过敏,从那以后家里人都经常劝他少喝点,总体来说,这段时间喝酒不如去年多了,但是想让他戒掉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儿。

  再说一下打游戏吧,在这方面对我老公有太大太大的意见了,因为他只要下了班到家后就是往沙发上来个葛优躺在那里打游戏,哪怕我带孩子再累,还要做饭,还要辅导孩子作业,人家从来不问,有时候打游戏入迷了,你喊他十声八声人家也不搭理你。

  记得有一次让他看孩子,我做饭,结果孩子尿裤子了问他怎么不带孩子去卫生间,他说他打的那个王者游戏不能停,这下把我气得差点没把他手机给摔了,前段时间又迷上一款游戏,好像是叫什么西游每天还要打什么比赛之类的,他玩起游戏还不让别人打扰他,如果你老是说他,他还反击你说那总比出去吃喝嫖赌强吧。

  看到我老公身上的这些“优点”又想起了身边很多朋友好像都和我老公差不多,如果说现在能找到一个不喝酒不打牌,不打游戏不抽烟的男人,我觉得那他真是男人中的另类。

  其实说句良心话,如果一个男人没点爱好那他的生活也挺枯燥的,适当的有点爱好还是不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