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之怒—只要你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之怒—只要你的命

2021-05-25 16:09:53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之怒—只要你的命

  1.黑帮大佬委身做安保

  H是一位黑帮大佬,拥有高超的枪技,面对数名恐怖分子,面不改色心不跳,轻松干掉对方,且一枪毙命,有些坏人只是看到他的眼神,就吓得屁股尿流,闻风丧胆,因此h被称为“暗夜幽灵”。

  通常对付坏人,h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因为他拥有自己的部队,他一跺脚手下就会胆战心惊,只要他一句话,手下们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如此厉害的角色,不好好当老大,却甘愿委身去一家负责运送押款车的安保公司应聘职位,原因何在?

  2.间接害死至亲道吉

  h看上去冷血无情,但也有温柔的一面。他每年都会陪儿子度过短暂的假期,这段时间任何工作他都不做。

  那天一如平常,天气不错,h准备开车带儿子去娱乐。怎料突然接到合伙人的电话,对方说有个问题非常棘手,但没有危险,只是要h帮个小忙,观察一辆运钞车的转向。

  无奈之下,h答应帮忙。谁知不幸开始降临,原来合伙人想要抢劫运钞车,本来这工作对h来说,可能也无可厚非。但恰巧,儿子道吉就在抢劫现场,且目击了这场事故。

  其中一名劫匪发现道吉后,为了消除后患,开枪打死了他。而这一切,正好被h看到,虽然他冲上前去,自己也身中数枪,终究无力回天,无法救活儿子。

  或许,h如果不帮合伙人传达运钞车转向的信息,道吉就不会死。他间接地杀害了亲生儿子。

  3.不求巨款只要你命

  道吉死后,h万分痛心,妻子也因此跟他离婚。他决定为儿子报仇,就算掘地三尺,也要找出开枪打死道吉的人。

  为此,h失去了理智,无论是谁,只要知道,或者有可能知道任何线索,都会被他抓起来严刑拷打,甚至不排除卑劣手段,比如用其亲人做威胁,

  H甚至杀光了当地一代所有抢过运钞车的人,这种屠杀式的报复,连他自己都觉得是罪过。

  最终,h决定做一名“猎物”就是做安保员,保护运钞车,希望能够等到敌人“自投罗网”

  功夫不负有心人。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敌人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决定抢劫安保公司的仓库,这里有大概1.8亿现金,只要成功,自己和下一代就不用为钱发愁了。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坏人终究会受到惩罚。杀害道吉的刀疤男,与安保人员经过一场恶战后,携巨款逃走。为了独吞钱财,还无情杀害了两名同伙。刀疤男回到家后以为一切终于结束时。怎料“暗夜幽灵”正在背后,拿枪指着自己。

  “你想要这些钱?全给你。”

  “我不要钱。只要你的肝、脾、肺和心脏。”

  只听连续四声枪响,刀疤男难熬地死去。h上车离开,对屋里的1.8亿现金无动于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