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开展新闻培训交流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开展新闻培训交流会

2016-11-07 作者:单幼邻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开展新闻培训交流会

  9月29日,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于博学楼四号楼B102教室开展新闻培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让记者部成员普及新闻知识,学习新闻写作,增强新闻素养。本次交流会由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部长单幼邻主持,记者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晚九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记者部部长单幼邻进行了简短的部门介绍,向同学们讲述了记者部的主要工作、发展过程以及优越的发展平台,让同学们对记者部的工作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之后,记者部部长单幼邻讲解了新闻写作的基本要求,他从新闻的特点分类到新闻的写作方法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并强调了错别字、标点符号、语病等注意事项,记者部各副部长进行了补充说明,部员们认真学习记录,对存在疑惑的地方及时提问。最后,记者部部长单幼邻进行了总结和工作展望,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协调好与学习的关系,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专注和热爱,实现学习和工作上双丰收。(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交流培训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记者部部员对校园记者这个职业的了解,更学习了新闻写作的技巧,了解了自己肩负的信电学院传媒建设的使命,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