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指导帮扶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指导帮扶工作

2016-11-08 作者:单幼邻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指导帮扶工作

  军事技能训练如火如荼进行中,信电学子在梅南运动场刻苦训练的同时,亦在学生宿舍内认真进行内务整理。为提高新生内务整理效率,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锋行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等学生组织积极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指导帮扶工作。

  晚7:30,各学生组织部分主要成员于松苑三号楼大厅集合,20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将工作任务具体到宿舍,确保每个新生宿舍都有学长学姐进行指导帮扶,以提高新生们宿舍内务整理的效率。在完成工作分配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分别前往松苑三号楼A区和竹苑四号楼B区进行内务整理指导帮扶。新生们对学长学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长学姐的安排和指导,尽快完成内务整理,达到学校的标准和要求。同学们认真整理内务,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于标准不明确的地方积极向帮扶人员请教。各学生组织成员亦认真进行指导帮扶,部分同学甚至亲自上阵,拿起抹布、扫帚,进行打扫地面,擦洗窗户,整理洗漱台,钉床板等工作。(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各学生组织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指导工作,体现了信电学院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加深了信电学院各年级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信电学院营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信电学子会团结一心,共同铸就信电学院的美好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