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临睡前突然嗷嗷着要吃变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临睡前突然嗷嗷着要吃变蛋

2021-06-08 18:05:29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临睡前突然嗷嗷着要吃变蛋

  我真是后悔前天晚上给格格吃了一个变蛋,更后悔还兴致勃勃地把她吃变蛋的画面录成了小视频、上传到了亲宝宝。

  昨天晚上,临睡前,格格跟我说“看格格”。

  我当即明白,格格想看亲宝宝里面的那些关于她的小视频。

  “唉,你这么小就已经这么自恋了,长大了以后还了得…”

  我一边唉声叹气,一边又下意识地打开了亲宝宝APP,并把手机用手支撑在与床面垂直的大腿上。

  “变蛋。”宝宝看见那个吃变蛋的小视频后,马上抑制不住地嗷嗷叫,非要吃变蛋不可,怎么哄都哄不住。

  看指望不上我,她一骨碌从床上站了起来,急吼吼地想要跳下床,到柜子里去找变蛋吃。

  “宝宝,地上脏,不可以光脚,”我意识到宝宝是铁了心要去找变蛋,马上伸开手臂,“宝宝,妈妈抱你去”。

  宝宝见状,马上扑到妈妈怀里,停止了哭闹。

  我自然不会让她吃变蛋的,以后也不打算买变蛋了,以身作则,谁都不许吃。

  与此同时,我又深知:不吃点什么东西,宝宝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突然,我灵机一动,“宝宝,喝娃哈哈好不好。”

  宝宝对于娃哈哈是没有概念的,她不知道娃哈哈是什么东东,她习惯性地把娃哈哈叫做“牛奶”。

  果不其然,当我把娃哈哈拿给她时,她喜滋滋地说“牛奶”。

  昨天晚上,最后一瓶子娃哈哈被格格喝完了,今天下班我要去凌云超市买旺仔牛奶给她喝,还有雪米饼,扇贝,带纸的小面包,然后还要去菜市场买鸡腿、荔枝、香蕉、油桃。

  晚上妈妈做大盘鸡给你吃,哦,突然想起来,还要买香菇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