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反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反馈

2021-06-08 20:38:03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反馈

  一个反馈,但想写点与反馈无关的内容。

  今晚随机点了列表的好友,没有交集的没有朋友圈的,拉黑了,人与人之间不真诚也着实如我的客人说的那样,人能相遇是缘,有缘而聚,无缘而散。不能走下去就分开,没必要挽留。大道至简无为而治,顺应天道,以定人心。

  大概在二十年前,人们的朋友关系仅限于身边的同事,邻居,亲戚,半径不过十公里。真肚子里有火,好歹也顾念抬头不见低头见,话也不能说绝,好歹还讲个理。彼此留个情面,留个余地。

  二十年后,人们的社交圈子遍及大江南北世界各地,手机划开,就可以指点江山。肚子里没货的,更喜欢指手画脚;脑子短路的,也能醋溜猪舌,酸富贬穷。这时候还像二十年前去讲礼貌树新风,留余地讲事实的,都是作茧自缚,糟蹋自己。

  对付喷子先给他一个字。“滚”。趁他们血气上涌想撕你的时候……然后再拉黑。

  你从你的社交圈,一进入网络,不知道进入了什么样的多元世界。这时候辩的不是理,而是阶层,立场,生活态度和环境。不是一类人,永远谈不在一条线上。话不投机半句多。

  还有说我变了的人,麻烦赶紧拉黑我。不必废话,多说无益。我就是较真,就争一个理字。这世上的混蛋都是被混蛋惯出来的。天天道貌岸然谈包容,却连受害者都不能包容,所谓的包容也不过是虚伪。受三聚氰胺奶粉毒害,你怨受害者喝奶粉?给占消防通道的车辩解,反正火灾没烧到你家。婊极而渣,不过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反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