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党史学习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党史学习心得

2021-06-09 06:08:06 作者:吴甜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党史学习心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了富强民主的新中国,100年的风雨,党和人民经历了艰辛与坎坷。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鉴往事,知来者。因而如今对四史的学习,也愈发关键与重要。此次,我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的分党校培训班,在此次培训班中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要原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等内容,都让我感触颇深。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深受影响的课程内容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说起,也让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真正原因。同时,也让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应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从党史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继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时刻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行动统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党史学习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