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着的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执着的等待

2021-06-10 06:03:11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执着的等待

  八爷和四爷是不一样的感觉,八爷是她的初恋,那个时候,她初来乍到,活泼,单纯,对事物都充满向往,八爷的温柔儒雅,对她的维护,让她动心,只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古代封建皇权的残酷一点点浮现在她的眼前,若曦慢慢变的隐忍,她毕竟是一个现代人,对清朝的历史很清楚,她不能只满足于现在,更为将来担忧,没有人会为了一个爱字把自己的全部在初期就奉送给对方,她担心八爷未来的命运,担心自己的命运,她陷入了爱情和命运两难的境地,想起若曦最后和八爷分手时所说的那刻骨铭心的四个字:爱的不够。其实没错,就是爱的不够,可以说若曦和八爷的爱全部都是美好的,从初遇,到日常互动,到出塞行围,两人之间的互动都是甜蜜的,这让若曦很害怕,害怕这种日子消失,害怕以后跟八爷的命运,可以说若曦和八爷一开始的交往就是存在芥蒂的,而有人说,若曦是跟八爷分手后,才跟四爷好上的,其实我感觉,四爷从最开始就一直默默的陪伴着若曦了,从初见那时就应该对若曦有了好感,四爷的关心不像八爷那样明显,但属于润物细无声的那种感觉,而若曦和四爷的爱情又不像八爷那般甜蜜,若曦的雨中罚跪,十三的危难,若曦被贬,四爷被斥责,可以说若曦真正跟四爷在一起之后,两人所发生的事情基本都是磨难,而若曦也没想到这个有谋略,有手段的未来帝王居然会对她坦诚相待,若曦对四爷的东西跟对八爷的不一样,对八爷的动心是那种,邻家初长成的小女孩对那种温雅男子的心动感觉,而对四爷却带着那种崇拜和依赖,因为四爷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相识的目光,渴望心灵的相遇,等你的季节,也许真的太漫长!付出了一生的爱,我无法认输,行走在阡陌红尘中,我宁愿付出一生的向往。

  执着的等待,爱一个人的夙愿终将会达成。若曦等四爷的季节,不惧风霜雨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执着的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