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晔晔,固灵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华晔晔,固灵根

2021-06-15 22:26:37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晔晔,固灵根

  诸位可想过

  这道童长大后,可会是多么风华无双。

  华晔晔,固灵根。

  神之斿,过天门,车千乘,敦昆仑。

  神之出,排玉房,周流杂,拔兰堂。

  凌霄宝殿翻个身,众仙无人嗔。

  若他年成长,定是为无双神君。

  “师父,什么时候走阿?我累啦……”小道童对着太上老君小声嘟囔着,在寂静的大殿里却是那么明显,众仙好奇的朝这边看了看,瞥见是这对儿师徒,眼里闪过一丝恍然,没说什么,倒是那弼马温,听见这话笑眯眯的看了小道童一眼。

  几日后,凌霄宝殿之上——

  “不嘛不嘛~我就要看我就要看!”小道童满地打滚,吵着要看孙悟空的七十二变,“逮,你这小子!看我不教训你!”那猴子嬉笑着凑过去,提起金箍棒,佯装要打他,小道童急忙躲到老君身后,对着他顽皮的吐着舌头“师父他要打我!”,老君轻轻摸着他的脑袋,眼里尽是宠溺,悄悄动了动手指,“行了行了,开个玩笑至于吗!”孙悟空一脸无奈的看着老君悄咪咪举起的金刚镯,被这玩意儿砸一下可不好受,小道童也玩够了,走上前,在众仙的注视下,勉强冲着王母娘娘行了个还算标准的礼,“呐,刚刚翻的那几个跟头就当是给娘娘的寿礼吧!我师父都没见过!”,众仙扶额,您那哪里是在翻跟头,分明就是在撒泼,老君没见过?谁信呐,您什么样子老君没见过啊?不过这些也就只敢在心里想想,这可是太上老君的宠徒,谁敢得罪啊?王母娘娘倒也不介意,脸上挂着职业微笑,“好,真好,回去坐着吧”,身后的太上老君满意的收回了金刚镯,眼睛继续盯着小道童看。

  几年以后——

  “师尊,我不喜欢这件嘛……可不可以不去啦?”小道童穿着大红色的婚服,嘴里撒着娇,企图蒙混过去,“这可不行”太上老君严肃的看着他,“我怕你跑没影了”,小道童一噎,小声嘟囔着,和那日在殿上小声抱怨的样子一模一样,“我…我人都是您的了,能跑哪去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华晔晔,固灵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