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槿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朝槿来了!

2021-07-17 16:56:31 作者:河边芦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槿来了!

  今天是7月17日,我们开始了正式的调研,队员已经写好了调查问卷,总共有4篇,它们分别是廉江红橙的历史文化、廉江红橙的种植培育推广、商家方面和客户方面。队员每一篇调查问卷都设计了十几个问题,问题很有针对性,同时又通俗易懂,相信在下一步的分发过程会取得很大的成功!

  这次线上实践显著提高了我们的工作能力。在高中时期,由于我们主要任务是学习,并且班委工作并不具有像三下乡这样高的挑战性。故本次三下乡,需要我们全体队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了解三下乡实践活动中的种种细节和关键,戒骄戒躁,沉下心来做事。队长还指出 组员应进行更多的思考,接下来的实践中,如何的准备?会议结束,大家似乎若有所思,队长指出每个组员应积极了解调研工作的大致流程,各组的运作方式,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对于大学生来说,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也是推进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有助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同时,实践也可以让我们学习知识,也是锻炼才干的有效途径,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一种良好形式。其次,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对于我们走出象牙塔,认识社会、了解国情,了解民生,培养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意义。

  最后,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社会实践让我们以学生的身份在社会上行走,给我们提供了更大的试错和发展平台,拉近了我们与这“大染缸”的距离。让我们提前认识什么是该做的,什么不能做的,对于我们确定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加强自身独立性也有十分大的意义。

  我相信下一步我们更加成功!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朝槿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