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工作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工作报告

2021-07-23 19:37:47 作者:陈泳妤 来源:哲熠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从2021年7月11日晚,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第一次组织线上会议,到2021年7月23日,“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一起奋斗了12天,即使因为疫情原因,仅有调研组线下进行实地调研,线上工作的各个小组也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配合,按时、按要求完成自己的工作。

  “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一共有调研组、支教组、宣传组、新闻组,四个小组。其中,调研组负责线下调研,其它小组负责线上工作,虽然没能一起行动,但各小组间也是相互配合、紧密联系。“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新闻组的任务主要是根据组长从调研组反馈的信息、图片等材料中总结出来的新闻主题撰写新闻稿,实时报道调研组的工作情况,记录调研的进度,反映调研组成员们在调研过程中的感悟、收获。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工作报告

  未知的领域之所以神秘,是因为我们未曾想过去触碰它,当我们主动去接触它、了解它的冰山一角的时候,我们也许会收获更多。由一开始的新闻稿小白,到如今能够按要求完成每天的新闻稿,这样的转变仿佛就在一瞬间。组长在组内会议上对新闻稿要求的一再强调,及对投稿网站的多次推送,新闻稿审核员们对初稿的字句纠正等,都让组员们更了解如何撰写新闻稿,在不知不觉中增强了写稿的能力。

  “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新闻组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在往后的日子里,也会继续努力,与调研组的配合更加默契,争取做到最好。

  撰写人:陈泳妤

  审核员:庞官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