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而又充实的调研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凡而又充实的调研工作

2021-07-23 22:00:1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而又充实的调研工作

  平凡而又充实的调研工作

  人们总是会对未知的事物充满好奇,我也不例外,社会调研工作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领域,我心中充满了探索的欲望,我想去挑战一下我自己,看我能否在全然陌生的事情中创造一些成绩,所以在“三下乡” 工作中,我毅然选择进入了调研组。

  在加入之前,我认为调研工作就是外出走访、发问卷填写,但在加入后我发现调研工作远远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光是调研方向的确定我们组内就讨论了好久,更别说详细的调研策划了,几乎费时几个星期我们才初步把调研方案确定下来,可也正是因为确定了详细的调研计划,我们后续的调研工作进行得比较顺利。从中,我感受到事前做好详细的计划是绝对有必要的。

  我们的调研工作绝非一帆风顺的,疫情这一大难关首先就限制了我们的出行,我们的走访活动被限制,所幸的是在强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现代发达的医疗条件下,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又有了机会外出调研采访,在一次次的实地走访中我们搜集到了许多对于我们调研课题有重要作用的材料,为我们的调研论文提供了现实依据的支撑。从中我感受到,我们所进行的一切社会活动都要依赖于稳定安全的社会秩序,我们的党和国家真的很强大!

  在调研工作中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自己的组织和策划还有其他各方面的能力得到综合地提高,我认为我自己所做出加入调研工作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从中收获了,也成长了,这是一次让我有所得的平凡而又对我有深刻意义的调研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