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爱不曾来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爱不曾来过

2021-08-06 22:12:20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果爱不曾来过

  李志的生活,那个他曾经爱过的女人在香港某所大学读书,在分别了很多年后这个女人突然从西班牙寄给他一张明信片,上面印着一张美味的点心的图片。索性就叫他西班牙馅饼吧,无论什么名字,它都是像我们曾经的爱情一样甜蜜,甜到忧伤。

  放弃一个很爱的人,就像一把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熊熊烈火,你知道那是你的家,可你就是回不去了。我从没怀疑过那一刻的真诚,可人性是如此的幽深复杂,我变得什么都能理解也什么都无法再相信。

  谁都不知道,有时候当你懂得珍惜时,却已经失去了珍惜的机会。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爱的痛苦,心知道,夜知道,泪知道;爱的距离,脚知道,梦知道,时间也知道。轻轻的爱,不是揉搓而是捻碎;远离的爱,不是脚步而是时间;飘洒的爱,不是心情而是心境。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接到来自陌生号码的电话,刚接起电话那边先叫起我的名字说“你好吗”,听到久违熟悉的声音我还没开口眼泪已经要夺眶而出,我强忍着故作欢快地说“你看你突然的一通电话我的眼泪差点流出来了”,半晌,那边才小声地吐出几个字“可我已经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爱不曾来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