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融信服务:疫情突发下的 那些爱与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融信服务:疫情突发下的 那些爱与真

2021-10-22 09:41:32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网地产 阅读:载入中…

融信服务:疫情突发下的 那些爱与真

  融信服务:疫情突发下的 那些爱与真

  来源:中国网地产

  福建疫情,历经一个多月后,终于在10月中旬宣布全域进入低风险,融信服务福建物业公司所在小区也全线解封,城市再现生机,生活也重回热闹。

  进入下半年,疫情时有突发,每当疫情紧急来临,社区作为安全防护的第一道关卡,身处前线的物业人,也成为业主心里最踏实的守护人。

  在本轮疫情之中,融信服务福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坚守与担当,为50000户业主们筑起了一道坚固和安心的抗疫城墙。一个多月以来,他们不惧危险,坚守岗位,为业主解决生活难题,温暖感动的瞬间时刻在上演。

  01

  这场战疫中,除了最可爱的一线白衣天使外,在各个社区还活跃着一群最美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疫”无反顾,与属地街道配合,用爱温暖着城市。

  ——融信海上城 抗疫志愿者

  自福建疫情爆发以来,来自厦门海上城小区、海上城写字楼的黄哲等9名物业员工志愿者组成临时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配合街道日均核酸检测1.6万人,其中3人更是“疫”无反顾地前往有确诊案例的封闭小区,奋战20几天直至小区解封。

  厦门海上城写字楼安全员范兴顺主动申报支援核酸检测点,带队加入抗疫义务志愿者,担负起押运核酸检测标本的艰巨任务。在30多度的高温下,他们全时段身穿防护衣,圆满完成8次押运任务,日交接1.5万人次的核酸采样标本。而当完成最后一次任务的时候,时针已经指向了次日凌晨2:00多。

  无论是站岗值守排查防控、协助核酸检测亦或上门送物资,疫情期间的物业人积极加入属地联防联控体系,在自管片区筑起道道防控壁垒,也许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看见他们的身影,便在危情中看到了安心。

  02

  疫情如战场,一支专业的团队才能打好仗、打赢仗。扎实践行“严管控、重消杀、重宣传、保平安”的防疫措施,疫情不退我不退!

  ——海沧石塘电信大楼项目经理 王玉婵

  9月12日,厦门疫情突如其来,形势严峻。王玉婵带领团队坚守一线,上下拧成一股绳,用专业的和素养和高度的责任心守住了疫情防线。

  疫情之初,物业团队便组织开展大楼全面清扫消杀工作,对于客户触点密切消毒。不断加强重点场所人员管控,在通道口进行有序测温、扫码登记,切实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对客户每日进行多次温馨提示,及时传达疫情信息,提高防护意识。

  面对疫情,王玉婵团队临危不乱,高效有序,这也得益于团队在平日就勤修“内功”,王玉婵团队会经常组织模拟一些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只有我们专业,业主才能放心。”

  03

  作为一名物业人员,做好自身防御工作的同时,我们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为业主创造干净、健康及温馨的生活环境。

  ——莆田融信府保洁主管 林碧兰

  因为心怀物业人的责任感,即便每日的工作是琐碎且繁重的,但林碧兰一直坚守本职工作,并在疫情期间成为社区消杀志愿者。清晨6:30,大家还在睡梦中时,她就已经起床准备工作。一个喷雾器,装上84消毒液和水,重60多斤,这是林碧兰每日的消杀工具,为了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全部都得在8点前就准备就绪。

  主干道、游玩设施、楼宇大堂、楼道、公区、地下车库……林碧兰对消杀路线早已熟悉,即便是门窗角落也要悉数擦拭,不给病毒留下一丝缝隙的机会。

  消杀结束之后,她又需要马上投入到小区环境保洁监督及协调工作,尽管工作繁忙,但她没有丝毫怨言,想着自己的工作能为业主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一切便也就有了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