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马:将在2024年前逐步停止慕尼黑工厂的内燃机生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马:将在2024年前逐步停止慕尼黑工厂的内燃机生产

2021-10-26 17:48:47 作者:观点知讯 来源:观点知讯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宝马:将在2024年前逐步停止慕尼黑工厂的内燃机生产

  据报道,宝马生产主管在上周五标志着其电动车型i4开始生产的会议上表示,到2024年,宝马在慕尼黑的主要工厂将停止生产内燃机。

  目前在慕尼黑生产的内燃机未来将由宝马在奥地利和英国的工厂生产,但使用该发动机的汽车仍将在慕尼黑工厂组装。

  不过,该公司表示,到2023年,慕尼黑生产的汽车中至少有一半将实现电气化,包括纯电池或插电式混合动力。

  据悉,宝马i4电动汽车是在与内燃机汽车以及宝马3系轿车和旅游车等混合动力车型的联合装配线上生产,这一变化将使宝马在生产基础设施方面投入2亿欧元(2.33亿美元)。

  同时,宝马的Dingolfing工厂已经在建造一条类似的混合装配线,该工厂除了生产混合动力车和内燃机车型外,还生产宝马iX。

  在决定稀缺芯片的分配时,新车型将被优先考虑。

  另外,在材料供应方面,Nedeljkovic补充道,目前公司的其他原材料供应充足。据了解,宝马此前曾表示,由于芯片短缺一直困扰着全球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的汽车产量将比今年减少7万至9万辆。

  最后,该公司还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将慕尼黑工厂运输物流的排放量降至零,但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该公司表示,这将通过更多地使用铁路运输和电池驱动的卡车在工厂内和周围运输车辆来实现。

  据了解,宝马(BMW),中文全称为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汽车品牌,宝马的车系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4、5、6、7、8等几个系列,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宝马官方的高性能改装部门),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百年来,宝马汽车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列,其全称为die Bayerischen Motorenwerke (Bavarian Motor Works)。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