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女人,再漂亮也最好还是别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女人,再漂亮也最好还是别娶

2021-11-07 08:22:35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有的女人,再漂亮也最好还是别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如果可以,相信每个人都一样,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长得更好看一些。

  不得不说,在找寻另一半的时候,也真的就没有谁,会完全不在意对方的外貌。

  在这个过程中,长得帅的男人,总是会特别的加分,长得漂亮女人,也总是更容易赢得男人的目光,成为很多人都想要进一步发展,甚至能够走进婚姻的对象。

  能够娶到一个漂亮的女人,这当然会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可是,在找寻另一半时,你可以在意对方是否漂亮,却也一定不要只是看脸。

  总有那么一些女人,不管再怎么漂亮,娶回家,也并不会是多么好的事情。

  用情不专,喜欢各种暧昧。

  漂亮的女人,在她的身边,很容易就会有很多的追求者。

  虽然说大部分漂亮的女人,就算自己长得很好看,也依旧只会对感情很认真,一心只想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也待自己真心的,对不合适的人只会敬而远之,却也有人并不是这样想的。

  会有一部分女人,仗着自己长得漂亮,觉得有很多人喜欢自己,那是应该的。

  她很沉迷这种感觉,时常都不懂得要和异性保持距离,只是很享受那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在她的周围,总是有很多的异性,彼此关系暧昧不清。

  如果是一个对待感情不专一,明显就很难和你好好去过日子的女人,不管她再貌若天仙,可想而知,你们在一起,她也根本就不会收心,只会很容易就做出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和她一起生活,你终究很难安心,她也很难收心,只守着你一个人。

  所以,若是你没有信心让她只是钟情于你一人,此后就只是和你好好去过,也做不到去信任她,你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她,不然那对你们来说,都不会是什么好事情。

  不尊重你,根本看不起你。

  长得漂亮,那也是一种资本,有人总是会对此引以为傲,不懂得尊重别人。

  当你喜欢一个长得好看的女人,若是在你的猛烈追求下,自己也如愿追到她了,这的确值得恭喜,可要是在那之后,你们的相处明显很失衡,你最好还是重新考虑一下。

  因为她漂亮,所以最开始时她娇气一些,你会觉得可以包容。

  但是如果很明显,她不仅仅只是很傲气,还根本就看不起你,总是各种嫌弃你,指责你,觉得她选择你,那是你的荣幸,你就应该无条件宠着她,在这段关系中,你只怕很难一直容忍。

  真的结婚过后,一直被她各种打压,你会觉得很压抑,日子是不会好过的。

  就算有一天,一切尘埃落定过后,你开始一反常态,对她不再忍让,而是各种和她起冲突,想要赢回自己的尊严,也只怕不但赢不回来,还只会更是被她看不惯,甚至想要离开你。

  任何关系,唯有彼此平等相待,才是能够长久的,不然对方再漂亮,也并不值得你委屈自己。

  别高估自己,你做不到一直那么低声下气,对方也只会越来越觉得,根本就不应该选择你。

  好逸恶劳,还有不良嗜好。

  有一些女人,她不仅长得漂亮,还特别有能力,特别善良,很懂得好好经营家庭。却也总有一些女人,除了漂亮,不过只是一无是处。

  什么都不想做,就只是想要有人好好养着自己,对自己负责,最好还能够给自己很多的钱,让自己可以各种享受生活,甚至去赌,去追求一些刺激。

  若是一个女人,看起来就不像良人,身上还带着明显的缺陷,和她结婚,表面上看起来你会显得很风光,你们真实的生活,却真的就并不会怎么样。

  她做不到和你一起好好努力,为你分担一些经济压力,做不到为你安固后方,好好打理家里,也并不会能够好好养育孩子,只会一直都贪图自己的安逸。

  还有可能,因为她的不良习惯,还会让你所有的努力全部都付诸东流,一败涂地。

  当生活变成那个样子,再好看的皮囊,你只怕也早就注意不到了。

  到了最后,日子过成那番模样,再怎么后悔,你也只能自己负责,根本就无法回头。

  有句话说,女人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

  确实,不同的女人,夫妻感情会不一样,教育出来的孩子会不一样,家庭的氛围也会不一样。

  古人有云,娶妻当娶贤。因此,你可以追求一个女人的漂亮,只是在漂亮之余,也还是要更着重看一看,对方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彼此是否契合,对方又适不适合一起好好去过。

  生活不是为了过给别人看的,再好看的妻子,也不如真真切切的幸福。

  仅仅只是长得漂亮,明显就没有办法让一段感情安稳的女人,真的就是,最好还是算了。

  长得漂亮,永远不如两个人在一起,日子真的过得漂亮。

  找对象,比起外在,比起自己的虚荣心,更重要的,永远还是彼此的契合,以及内心的踏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