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问

2021-11-19 22:27:19 作者:憨憨小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问

  很久没有码文,起初在网站投稿,一方面是一时兴起,还有就是受到两位同学的影响。后天就投了第一篇稿件,没想到居然得奖了。当时肯定是很高兴的,但是转念一想,我真的是很想要写作吗?或者是只是跟风而已,我一开始跟同学说我一定要坚持原创,我扪心自问我真的是否做到了呢!好久都没有码文了,我很想问问自己是否真的热爱写作呢?

  大学一开始,就听到很多老师跟我们说我们网媒专业是半个中文系的学生,当时,我真的很不以为然,因为我们的专业如果是半个中文系的专业,同时我们还是从新闻专业衍生出来的,那我们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专业呢——四不像吗?

  刚开始我真的很抗拒写作,觉得写作是一件很令人心烦的一件事,很多时候,我写作都是凑文字字数的流水文,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文章中有多少的流水文。

  每次看着别的同学写的文章,读着他们优美的文字,我都会很羡慕,他们真的很有才华,当然每次我都是羡慕而已。主要是我认为这些东西都是可有可无,当然或许,我如果能写出一些好文章,我应该会吸引到一些女生吧,这也是一件令我感到窃喜的事情。

  哪怕是这一篇文章我也敢肯定也是随便写写一些毫无逻辑的文字吧,我不知道在网站投稿我真正获得的是一些什么东西,当然肯定是有稿费的,这是肯定。但是我是一个“务虚”的人。当然我不是单纯追求精神享受的人呐,可能只是为了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吧!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好像只有这样我才能够获得一些令我心灵平静的时刻。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感觉写作的话,我可能会找到自己的一些不为人知,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吧!我比较擅长的是我很会脱离话题,有时候我也很佩服自己这样强大的功能,我实在是一个天才。本来是想通过这篇文章来问问自己写作的原因,但是,没想到我自己又跑题,这或许就是我与众不同的地方吧!这或许又是一片流水文,但是我尊重这篇文章,因为这就是我目前的水平,这就是现在的我。我写文章的原因是什么,问问自己来贴题吧,这我不知道,但是我也不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