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视眼的困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近视眼的困扰

2021-11-25 13:06:14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近视眼的困扰

  都说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可是好多人并不爱惜自己的眼睛,自己也是那个不爱惜自己眼睛的人,上初中的时候总是喜欢偷偷的躲在被窝里看书,有的时候一看就是大半夜,经过这样的长时间折腾以后,自己的眼睛就真的近视了!

  并且在初二的时候,自己就戴上了眼镜!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戴上眼镜像一个书生呢,并且自己的世界也变得清晰起来,自己也特别的开心!

  可是后来自己才发现,近视眼真的是在生活中有太多的困扰,有太多的不方便!

  就拿戴眼镜这件事来说吧,自己属于那种性格大大咧咧,丢三落四的人,每天早晨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眼镜,有的时候它还乖乖的躺在自己的枕头旁边,有的时候就不知道上哪去了,眼看着上学时间就要到了,可是自己的眼睛还找不到,真的是让人感到特别的绝望和崩溃!

  如果有的时候你要忘记了戴眼镜出门的话,那么网络上说的一句话,真的是一点都没假,对于近视眼的人来说,三米之内,男女不分,五米之内,人畜不分!

  有的时候碰到熟悉的人,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轮廓,并不敢打招呼,因为害怕认错,但是对方却会觉得你是一个清高的人,就是说不乐意和人家相处之类的!

  如果到了冬天的时候,带上眼镜,当你推开门的一瞬间,你会发现你的眼前一片雾蒙蒙的,什么都看不见,必须得听上好一会儿,然后眼镜上的雾气才能散去。

  冬天如果骑着电动车再带上围巾的话,你会发现自己呼吸的气,会打到眼镜片上,让眼睛看起来一片模糊,这样对于骑车的人来说是特别危险的!

  但是如果你要是不带围巾的话,你又会觉得冷的受不了!

  总之,戴眼镜在生活中的麻烦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受到的困扰也太多太多了。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自己一定好好爱护自己的眼睛!那天中午的时候见到一个皮肤特别好的女孩,年龄应该和我相仿吧!但可能因为自己就比较注重保养之类的,总之就是皮肤看起来要比自己的好很多!

  其实倒也没有什么,毕竟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也谈不上嫉妒什么的!

  这个时候某人就说,你的皮肤好好!其实这个倒也无所谓,因为可能就是说对别人的夸奖也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吧,自己也谈不上吃醋什么的,毕竟30来岁的年纪,知道有一些话确实也只是说一说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近视眼的困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