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几个草莓让邻居把我气的够呛,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几个草莓让邻居把我气的够呛,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

2021-12-02 19:43:0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几个草莓让邻居把我气的够呛,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

  下午接了孩子放学去水果店买了点橙子,结果孩子看到了草莓非闹着要吃,我一看价格35一斤,有点太贵了没舍得买,奈何不给买孩子不愿意回来,于是一咬牙一跺脚买了40块钱的。

  回到家在小区楼下停车的时候碰到了同一个单元的邻居,她家孩子与我家二宝同龄,加上两个孩子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我们回家的时候她也跟着来了。

  本来打算等这个孩子从我家走了之后,再把草莓拿出来给我孩子吃的,可是刚一进门我家二宝就闹着让赶紧给她拿出来吃,看这样子是非拿出了不可了,于是把那些草莓给我家大宝留了几个,剩余的全部都洗了端给孩子吃。

  刚把草莓放到桌子上的时候邻居家孩子正在玩我孩子的玩具呢,她妈妈看到后,赶紧喊孩子过来吃草莓,孩子当时对玩具挺感兴趣的,没有过来,然后邻居就从碗里拿了两个草莓给她家孩子送过去。

  就这样吃了两个妈妈拿过来的草莓之后,那孩子也不玩玩具了,直接到桌子那里住下来和我女儿一起吃草莓,她吃几个我倒是不在意,主要是那孩子太霸道了,一碗草莓直接端到她旁边用两只胳膊护着,怎么也不让我家孩子吃,还说这是她的。

  她妈妈在旁边看着这一切也不说孩子,反而从碗里拿出了两个草莓递给我女儿让她吃,我女儿不乐意啊非得想把碗夺过来,邻居家孩子看到我女儿想把碗拿走,就赶紧把碗里的草莓拿几个放在桌子上,而且每一个都是只吃上面一点尖尖,就扔那里不吃了,然后再去夺我孩子手里拿的。

  她妈妈就在旁边看着这一切也不说话,我顿时不乐意了,于是就对她说道,那么大个草莓只吃上面一点下面的不吃都浪费了,你哄孩子让她把剩余的也吃了吧。

  邻居用手托着个腮帮子,面无表情的说“我家孩子从小到大吃草莓都是这样的,就算你哄她也不吃下面的”。

  看着那么好的一个草莓,只咬了上面一口就被扔在那里,我是真心疼啊,但是也没好说什么。

  这边我女儿把碗里剩余的草莓吃完了,可是邻居家孩子没吃过瘾,还吵着要,我就哄孩子,告诉她草莓没有了,如果你想吃,就把刚才你剩掉的这些吃了吧。

  那孩子摇着头不愿意吃,反而是跑到了我家餐厅里指着餐桌上碗里剩余的几个草莓吵着要吃,我就对孩子说,这是给哥哥留的,刚才你们已经吃过了。

  那孩子人不大,脾气到是挺差,听了我的话后,瞬间就哭了起来,非得要吃桌子上的草莓,然后他妈妈就过来了,也不哄,过去把孩子一把抱起来朝着屁股上拍了两巴掌还说“又不是啥好东西,没吃过啊,就知道哭,哭什么哭”?

  看到孩子哭了,本来我想拿两个草莓哄哄她的,可是邻居明显话里有话,我也不说话了,然后邻居过去一把把门推开,推搡着孩子走了,边走边说“想吃什么,妈妈给你买去,别在这儿给我丢人现眼,又不是没吃过”。

  本来好心给她孩子草莓吃,结果还把人给惹生气了,我这图什么,越想越生气,怎么会有这种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