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再主动找你,他的意思其实很明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不再主动找你,他的意思其实很明显

2021-12-04 06:45:12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再主动找你,他的意思其实很明显

  喜欢一个人,想要和一个人有所发展,那么自然而然,这是需要主动的。

  事实上,当一个男人动了心,基本上,他也都会主动。

  经常主动给你发消息,想要和你聊聊天,期待着彼此可以进一步了解,经常主动约你,希望可以和你见见面,能够让关系进一步加深,早日修成正果。

  按理说,一个男人主动了,只要你在好好回应,并没有拒绝他,也并没有一副抗拒他的样子,对方往往都会一直主动下去,直到彼此有一个结果。

  然而,却也总有那么一些时候,你明明一直在热情回复消息,也对他很上心,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却依旧还是不再找你了,直接就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此时,你可能会很疑惑,还会怀疑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事实上,大多时候,他其实都并没有遇到什么意外,不过就只是不想再找你了。

  想要继续的男人,他不会轻易消失。

  不管再怎么喜欢,一个人都不该太过于卑微,这很是应该。

  所以,当一个男人对你主动,若是你始终都只是很冷漠,那么他放弃你,不再对你主动,这并没有什么好说的,他只是想要顾及尊严,不想要去喜欢不喜欢他的你。

  可是,在对方主动时,你很明显地表示出了浓烈的兴趣,一副很愿意来往的样子,对方还是直接就不再主动了,这当然是不正常的。

  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他是不会这样对你的,只会在感受到了你的意思过后,变得更加的主动,也更加的热情,一心渴望着能够和你早日修成正果。

  追求你的过程中,你的每一次及时回复,每一次赴约,每一次回应,都会给予他最好的鼓励。

  但凡你还愿意给他机会,他都只会牢牢抓住,让自己一点点成为那个站在你身边的人。

  你们之间,别说好些天不找你了,他只会每一天都对你特别的主动,找你的频率,也始终都特别的高,从来都不会舍得冷落你,更不会直接消失不见。

  因为他知道,就算你也喜欢他,你们的感情也根本就经不起冷落,一旦自己冷落了你,几天不找你,你就会多想,就会开始关上自己的心,他才不会愿意让那样的情况发生。

  更何况,真的很喜欢你的他,根本就做不到不去主动联系你,只会本能地就一直都很惦记,很想要和你说说话。

  无缘无故不再主动,就是放弃了你。

  感情里,一个男人对你主动,那未必就意味着他真的很喜欢你,认定了你。

  也有可能,他不过只是暂时没有更好的选择,或者说,他只是在同时尝试追求着好几个。

  一旦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那么他对你的主动,必然也就并没有那么真心,在他的心里,也并没有那么非你不可,就一定要选择和你在一起。

  于是,他可以在一段时间里对你主动,也可以在某一天里,直接就不会找你了。

  至于他为什么会消失,也许是他遇见了更不错的人,转移了目标,也许是别的人答应他了,他不想和你浪费时间了,也许是并没有什么别的理由,就是突然不想主动了,觉得没有意思。

  但凡你并没有拒绝他,并没有冷落他,在你看来,他就是毫无来由地消失了,归根究底,你觉得他是没有任何理由,一切很奇怪,他其实都有着自己的理由。

  不管是什么理由,他会如此对你,那就是意味着,他已经不想和你再有什么瓜葛。

  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再有着那么一个你,也不希望再和你有任何的牵扯。

  没有那么喜欢,也就不会有那么坚定,所以,他当然随时都可能选择离开,在离开的时候,甚至都懒得跟你说一声,觉得连说一声再见,那也是多余。

  单身的时候,遇上你觉得不错的男人,当他对你主动,你当然应该好好回应。

  用自己的主动回应,去给予对方一些暗示,让对方明白,你愿意和他继续。

  当你好好回应了,暗示了,若是对方确实对你越来越走心,你也真的觉得对方不错,你们就只管一点一点越靠越近,也让彼此的关系水到渠成。

  可要是你都已经挺主动了,在某一天,对方还是消失了,不再主动了,这时候,即使再舍不得,你也只管放他走好了,不必强求。

  你选择回应,那是因为你对他有好感,他选择放弃,那是因为他不想和你有未来。

  对于他的决定,你只管尊重,与此同时,你也不必觉得自己当初的回应很傻,只要那是你的真心,你是在遵从自己的意愿,那真的就并没有什么关系。

  另外,你也不必因为他的放弃,而去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够好,你只管整理好心情,清除掉对方,再继续向前,去找寻下一段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