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2021-12-04 17:58:56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晚上的时候,自己正在做饭,微信上收到之前一个买了防盗门的客户发来一个问题,就是说,为什么防盗门里面的填充物是蜂窝纸而不是铝蜂窝?

  并且就是怀疑这个门的质量不是很好。毕竟,提到纸,大家都会觉得比较脆弱吧。

  一开始看到这个问题,自己也有些懵了。毕竟,作为一个销售,自己也确实得承认自己是不专业的。关于防盗门的一些专业的知识,自己也确实没有好好的学习过。大概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讲究缘分吧!哪怕完全陌生的两个人,如果志同道合的话,以后也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但是有的人哪怕住在对门,也有一种说法叫道不同不相为谋!

  可能在和人相处这件事情上,自己存在很大的缺陷,有的时候就是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总是理直气壮的,这应该是不好的一点吧!虽然小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毛病,长大以后也一直有在改进,但是偶尔还是会有一丁点残留的想法在骨子里!

  和邻里之间的相处,很多时候真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吧!

  突然之间就有些后悔,不应该去过多的打扰对方,哪怕次数很少,也不应该,毕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成为朋友,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被打扰!

  考虑到中午的时候自己在店里,没法回去,按时给孩子吃饭,因此,就让邻居帮忙给孩子做一顿饭,因为正值午饭时间,大家都应该在吃饭,因此也就没有考虑太多~

  但是邻居家吃饭比较晚,可能因为自己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之后,邻居就在着急忙慌的确实做饭吧,可是等自己回去之后,饭还没有吃开,打算去外面吃饭的时候就给邻居打了个招呼,这个时候明显的感受到了邻居的不开心!

  并且也特别直接明了的说了,如果不是因为孩子要去他家吃饭的话,他甚至可能知道现在都不吃饭!

  突然之间感觉真的都是自己的错,毕竟孩子是自己的,不应该打扰,也确实是应该的!

  好多时候我们会说远亲不如近邻,可是邻居之间也讲究着缘分,大概可能真的是缘分不够,因此,自己的打扰真的是有点唐突了!

  在以后与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自己也一定应该多加考虑,多加注意,尽量的不去打扰他人,这样子的话,也就不会给对方造成一定的困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