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不幸福,要努力提升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不幸福,要努力提升自己

2021-12-15 02:13:02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不幸福,要努力提升自己

  常常都有人说,女人最美的时刻,就算穿上婚纱的时候。

  穿上最美的婚纱,一个女人就会是一个最幸福的新娘。

  不得不说,对于结婚,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每个人都一样,一样都是满怀期待,期待着以后的日子能够顺顺利利,更能够和和美美。

  愿望总是很美好,只可惜,现实从来都并没有那么的尽如人意。

  真的走进婚姻过后,我们却只会发现,没有预想的浪漫,也没有幻想中的甜蜜,幸运一点,婚姻会是平平淡淡地相互扶持,更多的,却只会是相看两厌,都觉得自己选错了人。

  觉得婚姻幸福的,那从来都是少数,而觉得不幸福的,都各有各的苦楚。

  而当有一天,你的婚姻跟自己想要的并不一样,你感受不到任何的幸福,想离开又有所牵绊,不离婚又根本就过不好,这时候,与其一直奢望着对方的爱,你不如把目光放在自己的身上。

  爱自己,全方位地提升自己。

  很多人时常都会犯一个错误,就是和一个人在一起过后,尤其是结婚过后,就会把对方当作是自己的全部,然后完全忽视了自己,不再好好打扮,也忘记了自己的技能。

  如果因为一份爱,你就全然忘记了自己,从内而外都开始变得很糟,那样的你,你自己会很不喜欢,对方也很难再对你那么的深情。

  所以,当你感到无路可走时,实际上,你永远都还可以回归自己本身。

  在那之后,就好好收拾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看一点,就好好去从事一份工作,让自己有着一定的收入,也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让自己能够有着更多的实力。

  当你重新与外界连接起来,也变得更加地注重自己,渐渐地,你是会有变化的。

  会变得让人眼前一亮,整个人也会变得越来越自信。

  与此同时,对自己的生活,你也会开始觉得有了更多的掌控力,而并不是总是觉得力不从心。

  随着你自己越来越好,靠自己也可以过上很不错的日子,你真的就不会总是纠结于对方爱不爱你,要如何才能让对方对你更好一点,只会很享受当下的日子。

  你变好了,他对你好就继续。

  有时候,你越是没有自我,想要讨好一个人,对方反而越是不会把你当一回事。

  相反,你越是把时间和精力用在自己的身上,让自己有了不一样的魅力,对方反而就会再次被你吸引了,然后又再一次开始对你好。

  若是随着你越来越好,对方也开始将目光放在你的身上,变得善待你,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就算之前你们有一些不愉快,你其实也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

  只要你并不想这段关系散了,就再次和他重建关系,好好去过,这并没有什么不可以。

  婚姻的事,有时候换一个人,那也未必就可以更好,能够在一段旧的关系中将问题解决,重新获得幸福,那也是一种能力,这也挺好的。

  毕竟,你们是有感情基础的,你们之间还有着别的羁绊,在你的心里,也许还依然爱着他,对他有着一些期盼,那样的你们,终究并没有那么容易一别两宽。

  两个人过日子,并不是那么容易,只要以后能够幸福一点,那就是值得的。

  说不定,经历过以前的不愉快,你们也会更加珍惜彼此,更加懂得要如何去爱。

  有实力后,不幸福可以离开。

  如果在你变好过后,他依旧还是对你不闻不问,一副早已经不爱了,也不想好好去过的样子,你其实也不必还一直和他纠缠,是可以有别的选择的。

  当初不离开,是因为对他还有念想,是因为自己不够实力,而现如今,在过去的日子里,你早已经有所积蓄,从内而外都已经变得更强大,离开他,你完全是可以做到的。

  你可以自己解决自己的生计,哪怕是有孩子,你也依然可以。

  人生中,选择一个人,想要和他一路走到底,那是很正常的。

  可是你也要知道,只有你一个人这样想,对方并没有这样的意思,你的坚持,却也并不会有意义,一直和对方耗着,这不管对谁来说,都并不是好事。

  与其一直在一段不幸的关系中沉沦,自己时常都觉得很痛苦,直接干脆一点选择离开,让自己来对自己的以后负责,那反而会更好。

  别太担心,离开一个人,那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渐渐地,你就会适应。

  婚姻,能够拯救,要尽可能拯救,不能拯救,却也不必勉强,非要凑合,非要总是去感受对方的忽视,甚至眼睁睁看着对方和别的人不清不楚。

  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并没有活成想要的样子,大多数婚姻,也并没有那么幸福。

  如果只是磕磕绊绊,这很寻常,彼此只管多担待一些。

  若是实在是不幸福,自己也无力改变,就只管好好去为自己的以后打算。

  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一些,既要精神独立,也要经济独立。

  不管怎么说,当你能变成那个样子,你会变得更加有魅力,对你的以后,你也才会有着更多的选择权,不至于年纪轻轻就放弃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追求,就此了此一生。

  人生,能够有人仰仗,彼此齐心协力,那是一种幸运。

  没有那样的幸运,那就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幸运,自己仰仗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