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时候该告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时候该告别了

2021-12-19 15:07:48 作者:懒洋洋 来源:懒洋洋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是时候该告别了

  身为一名优秀的老师,亨利当然遇到过学生对他表白,但他也最怕这种事,面对小梅的拥抱,亨利只能推开,他看出小梅看似在表白,实际实在求救,她活得太痛苦了,他只好问小梅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可小梅不信任任何人,只敢对他敞开心扉,他推开她,不让她再靠近,口中一遍遍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就在这时,教室门不合时宜的打开了,喜欢亨利的那位女老师进来了,小梅哭着跑出了教室,女老师质问亨利,问他是不是在骚扰女同学,听了这话,亨利怒不可遏,他大声为自己辩解,愤怒如火山喷发,他狂摔桌子,破口大骂。为何亨利反应如此之大,因为他生命中最痛苦的事就是外公对妈妈做过的事,他推开身边的每个人,就是不想像外公一样,以爱的名义伤害身边人。亨利骂够了,他飞快的收拾东西走了,他与女老师的关系也因这次的误会再也无法修复。不久之后,外公也离世了,亨利来到了人生的低谷,他想是时候该离开这里了,这天,他用心的为艾瑞克做了一顿饭,女孩敏感的察觉到了什么,她问亨利怎么了,亨利告诉她,他不想和她一起住了,他已经喊来了青少年救助中心的人,一会儿就会把她带走,艾瑞克哭了,她说他是她唯一的亲人,他很善良,很温柔,她爱他。过了一会亨利打开门,让救助中心的人进来,强行带走亨利,听着艾瑞克的哭声渐渐远去,亨利也几乎要哭出来,关上门后,他捡起她的一只拖鞋,神情恍惚,他治愈不了任何人,因为他也治愈不了自己,孤独是他人生的起点,也是他的宿命。

  几天后,亨利接到了来自医院的电话,艾瑞克的血检结果出来了,希望能立刻和她取得联系,听着医务人员着急的语气,亨利猜到了结果,恐怕艾瑞克的血液中有了艾滋病毒…后来,亨利向学校申请了辞职,在最后一节课,亨利将这个消息公布到了班里,每个同学都很失落,就叫那个最难管的黑人男孩,也反常的表示出了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时候该告别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