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再次犯错是你的缘故”男子家外有家强词夺理,妻子坚持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会再次犯错是你的缘故”男子家外有家强词夺理,妻子坚持离婚

2021-12-21 01:53:02 作者:胡小乖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我会再次犯错是你的缘故”男子家外有家强词夺理,妻子坚持离婚

  陈华发现丈夫王瑞在外面有情况的时候,差不多怀孕5个月。都说女人在恋爱中,智商为零,但在发现丈夫感情上出现偏差时,就像是福尔摩斯附体一样。要不然陈华满心满眼都关注着肚子里孩子,怎么可能有一点问题就发现了呢?图网络。

  那一天,陈华母亲生日,她是和王瑞一起回家和娘家妈妈一起吃晚饭的。最后因为王瑞第二天要上班,而自己又想在娘家住几天,所以当天晚上没有和王瑞一起回家。住了几天后,她和王瑞打了招呼,由于离得比较近,就让王瑞不要过来接她,她自己溜达一圈就回来了。

  陈华回到家的时候,家里的窗户都打开了,就连卫生间都没有放过。虽说现在还没入冬,但天气也算凉爽,而王瑞本身又是一个怕冷的人,为何今天会全部打开窗户呢?正当陈华疑惑中,王瑞解答了她的疑惑,说:“网上说空气流通对孕妇好,知道你要回来,我就提前开了一会。”

  陈华笑了笑说:“老公真好”,但同时,她却从空气中嗅到了一丝香水的味道,似有若无。她心中一紧,自己虽然喜欢用香水,但从怀孕开始,担心影响胎儿,所有香水都被自己锁到柜子里了。现在出现的香水味,是从哪里来的呢?这才是王瑞提前开窗通风的真正原因吗?

  陈华的不安,在她到了卫生间后到达了顶点。她在有些东西的摆放上面有点强迫症,比如牙刷和牙膏的摆放,从来都是牙刷放左边,牙膏放右边。王瑞一开始还笑话她太讲究,说这些东西往杯子里随手一放就行了,分啥方向啊。但在陈华的各种“逼迫”之下,王瑞也有了这样的习惯。

  但现在,陈华发现王瑞的牙膏被随意放在了杯子旁边。陈华拿起牙膏,打开挤掉了一点,然后用水冲洗了一下外表,重新放回了水杯中。她看着杯子里的牙膏,心中有个声音说:“王瑞肯定出问题了。”她努力忍住不安,想要得到更多信息。由于她在王瑞心中,一直都是一个粗线条,迷迷糊糊的人,出门稍微远一点遛弯,都能把自己弄丢。

  所以王瑞对陈华,没有多少防备之心,陈华随便找个借口,就拿到了王瑞的手机和电脑。她翻看了所有自己觉得能出现证据的地方,终于在一个王瑞忘记删除的聊天记录里发现了猫腻。“下次别带我回家了,卧室整面墙都是你老婆的照片,多影响我的发挥啊。”“影响发挥还这么厉害,那要是正常发挥会怎么样,我开始期待了。”

  如此露骨的信息,让陈华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她知道,这个网名叫猫咪的女人,来过自己家里。因为她的卧室,确实有一面墙挂满了她的婚纱照。她迅速把对话记录保存下来,但她也知道,仅仅有这张照片还不够。当初自己和王瑞结婚的时候,王瑞一穷二白,他能让岳父母心甘情愿把女儿嫁给他,靠的就是一张嘴和一张忠厚老实的脸。

  王瑞让两位老人相信他是潜力股,相信女儿嫁给他,一定不会被辜负。要是没有铁证,不仅王瑞会矢口否认,自己娘家爸妈也会向着女婿的。陈华知道,没有什么比堵在房里更直接了。她告诉自己再忍几天,这种偷偷摸摸的刺激感,会让人欲罢不能的。果然,陈华没有等多久,王瑞这么迫不及待,让陈华很心酸。

  陈华记下了时间和地点,喊上自己娘家弟弟还有几个朋友。她虽然认为自己怀着王瑞的孩子,他应该不会对自己动手。但她也不敢保证,毕竟当初说一辈子不会对不起她的人,已经对不起她了。陈华在过去的路上,一直在想,到时候王瑞要是哭着道歉,说只是一时糊涂,自己要怎么回应?

  但让陈华意外又心寒的是,王瑞被堵在床上的时候,并没有痛哭流涕,甚至都没有慌乱。他先是护着那个女人离开,随后朝着妻子说:“你现在怀孕不方便,我心疼你,不想勉强你。所以我就出来解决一下生理需求,不牵扯感情的事情,你要理解。”这么无耻的话,王瑞理直气壮地说了出来,让陈华涨红了脸,脑子也一瞬间混乱了。

  后来王瑞和自己弟弟还有朋友吵了什么,她不知道,怎么扭打在一起的,她也不知道。总之回到娘家后,她嘴里说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离婚。她以为在这种情况下,娘家人肯定会支持她离婚的。但谁能想到,身边所有的人都反对。大家都给出了理由,大同小异,大概意思就是:男人一时冲动,也不是不能原谅,有些事情过去了就翻篇,不要太较真。

  就连陈华的母亲,也劝陈华,说:“你就给他一个道歉的机会吧,你就算不考虑自己,也要考虑你肚子里的孩子啊。你忍心让孩子出生在单亲家庭吗?多可怜呀!”陈华欲哭无泪,王瑞做了错事,但现在所有人都在要求她不要较真。难道女人就只能选择隐忍和原谅吗?难道肚子里的孩子就希望自己的妈妈忍气吞声吗?

  但是自嘲归自嘲,陈华想着肚子里的双胞胎,最终还是跟着来娘家接她的王瑞回了家。王瑞写了保证书,扇了自己几巴掌,这件事情,在所有人眼里,就算是过去了,除了陈华。但接下来的日子里,陈华也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因为她的身体越来越臃肿,她也越来越担心孩子的健康。所以,这段时间,王瑞是不是如他表现出来的这般好,有没有出尔反尔又出去鬼混,可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几个月后,陈华平安生下孩子,龙凤胎,凑成了一个好字。双方父母都很开心,陈华也喜极而泣。她看着王瑞欣喜地抱着孩子,心里也不由柔软了一些,她想:为了孩子,这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吧。但最后,事情还是没能如她所愿。出了月子之后,王瑞就拿着枕头和被子回到了卧室,可他一躺到陈华身边,陈华就开始不自在。

  陈华控制不住自己,只要王瑞一碰到她的身体,她就会觉得恶心,并且会想起当初看到的一幕。她借口晚上孩子闹腾,会影响王瑞休息,并且自己身体还没有彻底恢复,让王瑞再去客房睡一段时间。王瑞自然不高兴,而他再次被发现又在外面鬼混时,就把责任甩给了陈华,他说是陈华自己造成的。

  陈华没有和他扯皮,她几天前就收到了外面女人的挑衅信息。从发过来的内容和时间上来看,两人勾搭在一起的时候,距离王瑞写下保证书,口口声声不会再犯,只过去了一周而已。也就是说王瑞其实一直都没有改,他只是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更加隐蔽了而已。陈华再次提出了离婚,这一次,娘家爸妈终于没有说话了。

  但公公婆婆痛哭流涕,他们先是痛骂了自己儿子一顿,随后哀求陈华再给王瑞一次机会。最后也是拿孩子当借口,让陈华慎重考虑。陈华还没说话,王瑞就开始出言讽刺,说:“爸妈,你们就别劝了,她已经魔怔了。还说什么身体有洁癖,搞得自己多干净一样,还嫌弃我脏,她以为她再婚找到的男人就不脏了。男人都这样,很正常的。”

  陈华本来还想在公婆面前给王瑞留点面子,既然如此,把话说开了也好:“我就是嫌你脏,你觉得很正常,那你找个能接受的老婆吧,离婚,我成全你。”吵闹了一场,婚,最后还是离了。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生活的日子,和想象中的一样辛苦。但是每一个晚上,陈华都特别踏实,她知道,或许自己是任性了一点,但是人生还那么长,不应该和不值得的人一直纠缠不清。你们说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