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了一位同事,咱们工作强度又增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了一位同事,咱们工作强度又增加了

2021-12-27 22:23:24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个月,一位在公司工作了快半年的同事辞职了,一下子整个运营团队的工作强度就上来了。

  面对如此的困境,领导也在不断地想办法来解决,可是并没有在短期之内把问题解决掉。

走了一位同事,咱们工作强度又增加了

  时至今日,同事离开已经快半个月了,大家每天都在有些超负荷的工作着,这就使得咱们的工作强度较之前有增无减。

  这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和感受,相反我们好几个人都有着这样的感觉。

  按照正规的运作体系,整个运营团队的成员应该在12人左右,可是如今只有9人,这就使得每一个人都得兼顾一些其他的工作。

  我们都知道,在一个团队或者体系当中最佳的状态就是各司其职,适人适岗。

  只有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和岗位,那样工作的成效才会最大化。

  当每一个人都能够把工作效能做到最大化的时候,这也就意味着这个团队的效率和效能都是最优的。

  或许这有些理想化,然而,当我们静静地去思考的时候,这其实并不是遥不可及或者不切实际,相反还是相当的正确和适用。

  如果不能够体会到这种逻辑,那可以说就是对整个工作流程和其中的工作内容不了解。

  但凡是一个亲历亲为过的人,那一定是知道每一个环节它的要害在哪的,同时也更能够清楚整个系统工作的大局管控重心是哪里。

  这些都只是作为我一个工作人员的亲身感触和体会,没有丝毫的夸张,完全是发自肺腑的言语。

  很多时候,系统内的工作虽然表面看起来是多一个人少一个人都要做,但是,多一个人和少一个人做出来的效果和质量那是完全不同的,这里前提是没有混日子的人在其中。

  犹记得自从以为老同事走了以后,整个团队混乱了差不多一个月才再次走入正轨,可是最近这位刚刚磨合得差不多的同事又离开了,这就使得整个系统的工作再次受创。

  我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深知自己的能力有限,很多时候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日渐一日,每逢订单量稍微多点的时候我们几个人都会感觉很累,工作强度也非一般的恼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