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改变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习改变了我

2021-12-28 13:33:0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初中生写作 阅读:载入中…

学习改变了我

  一

  我原来是一个粗心,大大咧咧的女孩儿,是因为我的爸爸我妈妈太宠我了吧,我还跟父母吵过架,顶过嘴。大家都肯定我是一个不孝敬父母的孩子吧,可是自从我进入中学,我的性格开始了大变。

  我的爸爸妈妈说了,都是他们太宠爱我了,才把我教育成这么不懂事的孩子。

  自从到了这个学校,这个班级,我就开始了,性格大逆转,开始,爸爸妈妈把我送到这个学校,我总是埋怨他们。

  当走进这个学校的大门,我就有一种兴奋的感觉,走进这个班级,看到了新课本,新老师,新的同学,而我们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走进教室,一切都是新的,我很开心,但是我善于跟别人交往,可是我又很害怕,这就代表了我是一个两面的人,在家大大咧咧,在学校却胆小如鼠。

  我就大胆地向别人说话,结果我们就交了好多好朋友,我跟我们班的新老师之后,我的性格反而变得不再粗心了,却变的更细心,我感觉学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经常跟同学们说说笑笑,有朋友真好,我以前总是独来独往的,不喜欢热闹,还是学习好……

  一星期之后回到家,我不在对爸爸妈妈发脾气,反而我还帮他们做家务呢,爸爸妈妈因此也夸我长大了,在不像以前那样耍小孩子脾气了。

  爸爸对我说,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现在小孩子都没有机会上学,要珍惜现在啊!我听了爸爸对我说之后,我的感受极大,我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爸爸妈妈失望。

  我现在非常喜欢学习,有学习就有动力,学习有很大的魅力能让我们所有人都爱上它。

  学习能让我们从一个粗心的人,变成更细心的人。

  二

  在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能把我们改变;改变我们的性格,改变我们日常习惯等。

  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少年长成青年在这些日子里不能少的是学习,学习是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家人”,在我们还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他来到我们的身边一直陪伴着我们,他陪伴我们的时间比我们的爸爸妈妈的时间还要长,因为他是最舍不得我们的。他要教我们很多东西,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他会告诉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他教我们的知识远远比爸爸妈妈要好得多。

  学习他不光只教你什么,他还能把你改变,甚至改变你的前途,如果改变我们,他就能把我们的整体改变,因为他所承载的知识你是不可能知道的,它可以把一个残暴的人变的更富有心,把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变得更有化,

  让他走向社会上发,但他也就像爸爸妈妈一样陪你的日子虽然比爸爸妈妈多,但他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你的身边,他也有离开你的时候,那个时候就需要你自己去创造去发展,也许有时候会遇到挫折,你要学会去克服去改变你的自己。

  但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很喜欢,

  因为它需要坚持,如果能坚持有毅力,你就有能力去承载它,喜欢他的人,他会去努力改变自己,去坚持。

  不喜欢他的人便会把他丢弃,但如果你丢弃了它,他就会又变一个样,变成一个无知、懦弱的一个人,如果再想把它捡回来,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过程太困难了,成功率不是很大,所以我们应该把握好机会,去珍惜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去改变你,去改变你的前途。

  有些人虽然没抛弃他,但他也是画饼充饥而已,他不懂得珍惜,他会像抛弃学习的人一样,日子是混过去的,而他一点也没有改变,因为他觉得太艰难了,他承载不了,所以抛弃了它。

  学习改变了,改变了人的一生,改变了我们所有人,它需要坚持,需要你不断去追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习改变了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