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多爱一个人,都要有底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管多爱一个人,都要有底线

2021-12-31 07:41:13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不管多爱一个人,都要有底线

  爱,总是会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变得很疯狂,呈现出自己不曾有过的一面,像是总是会很不安,很想要见面。

  有时,哪怕明知道对方不是一个多好的选择,也还是做不到停止,依旧会想要靠近。

  为了对方,心甘情愿做一些不曾做过的事情,哪怕有时候需要委屈自己也在所不惜,觉得那并没有什么,只要对方开心就好。

  真心爱上一个人,心里越是住着一个人,我们就越是会忘了要思考,也忘了要冷静。

  为爱激进一些,变得热烈一些,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那也并不意味着,为了爱情我们就可以不管不顾,什么都能不在乎,什么都可以去做。

  做人要有所为有所不为,爱一个人,不管再爱,我们也还是要守住一些底线

  再喜欢,也不介入别人的感情

  有句话说,感情当中,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第三者。

  一时之间,不少的人还很认同这句话,觉得不被爱的原配才是可怜人,自己即使是插足了别人的感情,但是当对方爱自己,自己就是胜利的那一个。

  可以说,这样的想法,真的很没有来由,也特别的强词夺理。

  爱情,那可以不分先来后到,但是,当对方选择了,彼此已经在一起了,那么就不存在后来者居上,介入别人的关系,也还很名正言顺了。

  不论何时,但凡遇见一个人的时候,对方身边已经有另一半了,甚至已经结婚了,那时候,就算对方再吸引自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我们也都要懂得好好管住自己。

  没必要给自己找任何的借口,感情的事,我们永远都不该去爱一个不是单身的人。

  就算对方说爱我们也不行,就算对方说会分手会离婚,同样也不行。

  第三者就是第三者,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出于怎样的考虑,对方又是在如何待我们,那都改变不了我们的身份,也掩盖不了这样的事实。

  世界上那么多人,我们不必总是觉得除了对方,就没有合适的人了,不会的,永远都有人比那个人更好,更加懂得如何爱我们,还能够让我们成为唯一。

  不为了爱,做一些不可以做的事。

  正常说来,比较好的爱情,对方会是我们的榜样,带领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却也有那么些时候,我们遇见了一个人过后,才发现对方跟想象中并不一样,时常都会有着一些很不好的行为,像是坑害别人,像是偷别人的物品,像是吸食一些不该碰的东西。

  遇上这样的人,不管对方如何要求,又如何的各种哄骗我们,让我们用同样的方式,去证明自己的爱,去变得和对方一样,我们最好都别搭理。

  我们始终都要有自己的行为准则,不要做一些有违法纪,会伤人伤己的事。

  别傻了,真正爱我们,值得我们爱的人,是不会如此逼迫我们,一步步将我们带入深渊,让我们的人生万劫不复,再也没有未来的。

  爱上一个人,我们可以盲目,可是在相处中,我们却也一定要保持清醒。

  一旦发现对方根本就不靠谱,有着一些很不好的行为,就算喜欢,也最好及时止损。

  品行不端,明显只会毁了我们的人,他根本就不会是我们的余生,我们要守住自己内心的良善,也要敢于说不,不要为了爱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无限容忍对方的不良行为。

  别太卑微,不被爱的时候要转身。

  总有人说,喜欢一个人要欲擒故纵,要耍一些手段,那会更加有效。

  其实,那未必能够达到想要的目的,反而只会让彼此都很不安和难堪。

  在爱情里,如果爱,我们真的不必总是各种耍心机,想主动就只管主动,想对那个人好,就只管对那个人好,想付出,就只管去付出好了。

  当我们跟随自己的内心,自己会觉得更舒心,和对方的相处,也才会更愉快一些。

  至于在那之后,若是我们的用心,换来了对方的真心和善待,这当然值得欢喜,我们只管继续用心对待,和对方一起好好走下去,让彼此有一个好的结果。

  相反,如果不管我们怎么付出,都换不来对方的半点回应,对方明显并不喜欢我们,我们也不必还拼命地往对方跟前凑,非要乞求对方的爱。

  关系中,我们可以是先主动的人,也可以是付出更多的人,但是我们一定不能只是单恋,明知道自己是单方面的,还总是不顾及尊严,各种为爱犯傻。

  我们始终要记住,感情是相互的,如果对方不爱我们,我们真的不必总是怀疑自己,各种改变自己,在对方面前低声下气,我们要做的,该是收回自己的心,选择离开。

  人生,为人有底线,我们的生活,才不会太凌乱。

  感情,爱有底线,在爱情里,我们才不至于会迷失了自己。

  为爱不顾一切,甚至不惜放弃自己的全部,那看起来很伟大,实则不过只是很愚蠢。

  一份没有底线的爱,从来都不叫痴情,不过只会显得很可怕。

  可以说,越是爱一个人,我们反而越是不该放弃一些原则,只该好好守住自己,让自己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站在对方的身边,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

  不是说我们爱对方,对方就可以随心所欲,而是因为爱,所以我们想要和对方一起变得更好。

  真正的爱,不是牺牲自己成全对方,甚至说哪怕牺牲了自己,也并没有让对方得到一些什么,而是相互督促,相互扶持,相互打气,各自成为更棒的自己,共同创造更璀璨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