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宁方超:情感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宁方超:情感随笔

2022-01-01 09:11:46 作者:宁方超 来源:艾浩喆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宁方超:情感随笔

  外面似乎很静,大家都睡了吧,喜欢这样的感觉,杯中的白开似乎已经变得瑟瑟的甘甜……很喜欢听JAY.Chou的音乐,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带上耳机静静的听宣泄伤感的歌声……翻开刘墉的书,感动于他和妻简单的爱情,突然觉得似乎有段时间没碰自己的日志了,大概一切的一切归于茫然后的自嘲,想到了该写些什么……伴随着JAY.Chou的伤感音乐,房间里又传出熟悉的键盘的敲打声……

  佛说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此时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该是多少个五百年才能修炼得来的呢?虽然未来的路还迢迢,但是现在我们却那么的快乐……

  茫茫人海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刚好在这里我们相遇了!你欣赏我……未知?我欣赏你的温柔、爱慕你的贤惠懂事,真诚而忧郁的眼神/勤劳的身影。JAY.Chou更是我们沟通的桥梁.我们惊奇的发现,有一个人和自己如此的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他就能明白你真实的心意,异口同声说出的常常是同一句话,相视一笑后,一切尽在不言中!

  多少个心动时刻,多少次灵魂交融,爱的路上牵手走来。有多少快乐就有多少忧伤,但从没怀疑过彼此真诚的爱意。在每一个清晨醒来的时候,脑海里想的就是你,工作中的闲暇时,总想给你发个信息:没有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我在想你。

  缘分的玄妙谁能说得出来呢?平凡的生命在这茫茫人海里因为彼此的相遇不再孤单,爱情来了,世界变了模样,温柔的心总是那么深情脉脉,快乐在这时来得那么简单,一朵花、一片云、一首歌,轻易的就能让我们的心快乐得想要飞翔;而忧伤来得也会那么轻易吗?离别后会想念吗?意见相佐时小小矛盾也会让你泪流。

  你常问我喜欢你什么,有时候自己都问自己喜欢你什么,也许梦里有最好的答案……喜欢你温柔含蓄的微笑,喜欢你轻轻靠我肩头的酣睡,喜欢看你心疼我时关切的眼神……

  生活里毕竟不是一路阳光,当工作的压力、事业的波折到来的时候,在每一次事情办得不顺利的时候,你会是我最好的听众和永远的加油站。

  身边总会有一些要好的女性朋友,但你从来不会因此而真正的生气因为你知道在我的概念里专一和绅士应该是可以画等号的……嘿嘿!〈天哪,竟然称自己为绅士!~〉

  因为工作的缘故我们不经常见面,有时候一周才见一次面,但你知道我在工作和爱情的天平上我不会向任何一侧倾斜,生活不会因为财富的积累而抛弃爱情,生活同样也不会因为爱情而放弃财富,有时候我常会想生活的咖啡,理解应该是最好的伴侣吧……彼此的理解就是再晚也会在对方的声音中进入梦香,不是吗?

  爱到浓时我们也许会说到相约来生,但哪里有来生呢?就算有,也是多么遥远的事情,谁知道来生我们是为人还是为物?谁知道是不是还能相逢?即使再有五百年的回眸也许只是换来一次的擦肩而过……

  我们所能把握的,只有拥有——抛开多余的负担,让所有的忧郁和担心都随风而逝,让时间去寻找想要的答案,也许黯然失落,也许兴高采烈,管它呢!一切顺其自然,开心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宁方超:情感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