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厦门之旅与周先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厦门之旅与周先生二

2021-12-31 14:28:32 作者:小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先生和小叶

  早上九点半多我们下飞机到达高崎机场,然后出机场,记得要有核酸证明呀。我俩出来不想打车,当然也怕贵嘻嘻,我俩的酒店在环岛南路那边离机场还是有点距离的。我俩就坐公交,不过厦门的公交投币只要一元,当然刷码也是一元啦。我俩中途还换了公交,结果还跑反了,还好我明智,知道是在马路对面,于是我俩就又上天桥,然后到这边坐公交。下了公交我没想到还要走那么远的路,其实之后感觉还好啦,因为第一天到了,我俩拿了好多东西所以就感觉很远。走了大概有十分钟吧,终于到了酒店。办理入住前台竟然先告诉我们没有房间,我整个一大无语,然后又说有了。因为酒店是周先生他们公司相对应的,我们到了也不知道他会告诉我们没有房间,之后又说有了,然后我们就先去放行李,放完行李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到酒店食堂去吃饭啦。

厦门之旅与周先生二

  到酒店吃完饭后我们就去休息了一会,到了下午四点左右的时候我俩出发去海滩了。我俩骑共享自行车去,结果他那个停放地点还有限制不能随地停,整个环岛南路地势也不平,坡很高,我俩骑得很累,终于在不远处看见有停放自行车的地方,我俩去停车啦。然后就是两个北方人去见海,哈哈哈哈哈太壮观了。真的amazing.拍了一些照片风景真的很美呆了两个小时左右,我俩就出发去曾厝垵啦。据说他是小吃一条街,厦门小吃那里都有。我俩到了,各种店家都在吆喝,什么海苔夹心脆一元一罐,生蚝一元一个,不过海鲜是真的很便宜。我俩先进去逛了逛,买了海苔,还吃了网红著名的海蛎煎,之后又去一家海鲜店吃了生蚝,还有他们那里著名的姜母鸭,还有沙茶面。周先生的口味太挑了,说不好吃。但是我感觉还不错,可能女生相对来说应该会喜欢的吧。然后我俩就又坐公交回酒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