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我的青春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是我的青春故事

2022-01-03 15:18:34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的青春故事

  在青春故事的背后,会遇到挫折,会遇到成功,会遇到失落……但我们努力战胜挫折,会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经验。每一个人的青春故事,有开心,有伤痛, 有焦虑……

  早晨,阳光明媚,照射在我的书桌上,一缕缕阳光直射在我的眼睛上 ,窗外,小鸟在大树上欢快地唱歌,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看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自由啊 !

  我一次在去学校时,看天空怎么也不会下雨,而且,我也看天气预报了。谁知,午饭过后,下起了暴雨 。坐在教室中的我,我由自主的发起了呆。我眉头一簇。心想:天气预报都说了不会下雨,而且,早上的阳光明媚,也不像是会下雨,可,为什么吃过午饭后,就下起了暴雨。等到了放学,同学们都走了,只剩下的我一个人,我等了好长时间,雨都没有停下来。老师从教学楼走了过来 ,问我:“你家长没有来了。”我回答:“我家离这里比较远,而且,我们学校这边下雨了,我们家有可能没有下。”老师就牵着我的手,摸到我的手很冰冷,就把她的外套给我穿上了 ,老师开着车,带着我,把我送回了家,我们那边下的雨很小,到我家的时候 ,我看着老师的脸 ,鼻子和手都非常的通红 ,我让老师到我家中坐了一会儿 ,喝杯水,可老师说了一声:“不用了 ,谢谢。”我让老师就在这里等一会儿,可我把水端出来的时候 ,老师的身影早已模糊的看不清楚,而我还没把老师的外套还给她。“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的青春故事。

  有一次,在学校中,我们校长举行了活动 ,五花八门,在课间时,体委的旁边围了许多人 ,因为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体育,所以体育在课间时,非常的忙碌 ,我想报的项目都被报完了 ,我原本就要放弃了 ,可我的好朋友说,我有气妥,你也报一个长跑三百米,我叫你跑步的技巧 。我相信她,因为每次在长跑中她都是第一名 ,没有能超越她,所以我也报了长跑三百米。她教了我最简单的跑步本领,但也能跑个第三 、四名的成绩,但我也很开心 。在跑步的时候 ,我比他后跑,她是第二组,我是第四组,在他上场比赛的时候,我看到了她扭到了脚 ,在她下场的时候 ,我让她坐下休息一会儿。可在我上场的时候,她在路道外为我喊着“加油 ”这两个词语,就是这两个词语给我了动力 ,我带着她教给我的跑步技巧,我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我非常的感激她。“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我的青春故事 。

  每个人的青春故事都不相同 ,有的人的青春故事美好,有的人的青春故事伤痛、勇敢。而我的青春故事要征战挫折,受他人的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是我的青春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