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路上布满了 我们的青春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路上布满了 我们的青春故事

2022-01-05 14:33:2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路上布满了 我们的青春故事

  成长路上布满了 我们的青春故事。

  青春是什么?是拼搏是奋斗,是敢作敢当,是肆意妄为。无所忌惮,在我看来青春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平平淡淡的青春也不差在我的青春里,就有这么一个人在我难过失落的时候陪伴我,鼓励我从未离开。

  我和他是在2016年认识的,如今已经是第6个年头了,他大概有1米75那么高,阳光帅气,成绩优异,温柔体贴,我和他当初认识的时候是一个非常寒冷的雪天,那时还小贪玩,走丢了心里非常害怕又加上了,所以便蹲在一个墙角哭,就在这时他出现了,他拿着一把伞来到我面前,把伞举过我的头顶问:“怎么了?怎么一个人在这?”说完便脱下外套披在我身上,我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他笑着说:“我带你回家。”声音是那样温柔,当时他年纪也不大,到了回家以后我才发现他家就在隔壁,于是我们渐渐的熟了起来,开始一起上下学玩耍,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了58分,不敢和他讲,怕他笑话便一直憋在心里,他知道后便拿了他的卷子说:“我才考了38。”我也笑了起来对他说:“你怎么才考那么点?”后来才知道他家那张几乎满分的试卷改成了38分。

  记得在我10岁生日那年家人都在外地无法给我过生日,我由于伤心便在下雪的时候跑回家躲在被子里哭,哭着哭着门铃响了起来,我什么都没想便开了门。发现是他抱着一个大玩偶,嘴里还唱着生日歌,他看到我脸颊上的泪水说:“多大了还哭,再哭就要变成小花猫了。”我开心地笑了起来,那晚我们在一块玩了一整夜。在前不久我要上台。上台前几天我反复背演讲稿练习,在这期间他一直陪着我,支持我,鼓励我,在上台时我由于紧张忘词不停的结巴,他看到我结巴便在台上给我喊加油。尽管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可他还是卖力地喊着,我顿时信心满满朗读完了所有的内容后下台,他对我说:“你真的很棒!”我说:“刚才谢谢你!”他说:“客气了,都多少年友谊了还见外。”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次他都陪着我,无论伤心难过开心,他都一直在他贯彻了我整个青春青春不一定是日出,夕阳的美丽也不一定是友情情的美好,也不一定是全身心的学习,也不一定轰轰烈烈,像这样平平淡淡的青春对我来说便是美好的,有他的陪伴,我心便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