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身乏术,有时真的很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身乏术,有时真的很难

2022-01-06 23:57:54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两天,我收到了一个新的任务那就是我需要为盘点而准备,准备一系列的东西。

  这对于一个一直在忙碌着的我来说真的有些倍感压力,但是又不好说出去。

分身乏术,有时真的很难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一些不和谐的气味,有情况会发生。

  不过,我也没有继续去深究,因为作为一名员工没有必要去知道太多的东西。

  我们常常说在职场当中有些事情你知道得越多你就越容易惹到大麻烦。

  这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只要经历了以后就会茅塞顿开,大彻大悟。

  没经历过江湖世事的总在幻想着现实的美好,其实,哪有想的那么美呢,现实残酷得要命。

  行走在职场的江湖当中,那就是一定要管得住自己,管住嘴迈开腿,也就是少说话多做事的意思。

  言多必失这是必然的事实,你不去争着抢着说别人不会把你当哑巴的,最多就是被别人说成是话少而已。

  话少没有错,毕竟那是为了自己着想,不想让自己摊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浪费时间和精力。

  对于当下我的处境,我就是想通过自己无言的呐喊让情况得到改变,可是现实却是在加剧。

  不过,我还是选择了坚持,看看自己的承受能力,能承受的那就一定要承受。

  当承受限度到了的时候,自然就会触发一些情况,要么爆发、要么升华。

  虽然我倍感压力,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分身乏术又不是只有这一次才发生。

  进退两难这是工作中的常事,相信不止我一个人遇到过,但这个时候还是得作出一个二选一的操作。

  这个操作有时会是好的结果,有时便是一个无法收场的局面,这是多么的恐怖。

  江湖就是战场,它虽然不是真枪实弹,但那完全是内力之战,完全是隐形的斗争。

  如今,每天上班是感觉疲惫不堪,下班是感觉没啥可干的还一身的压力,只想叹一句:“我太难了”。

  在职场当中,你有遇到过分身乏术的情况吗?你有没有感受过进退两难、骑虎难下的痛苦吗?

  我是一个有过经历的,我相信你也有过,或者也即将会遇到,你会是什么感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