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四十四)(我的心里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四)(我的心里话)

2022-01-05 14:46:58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四)(我的心里话)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四)(我的心里话)

  作者:常青松

  今天想唠叨唠叨我的一点心里话。

  我在“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三)(爱妻生病)”一文中,提到我工伤得事,我想说说现在的身体状况。

  我退休后,我在单位分的房子居住,那时母亲还在世,我在家照顾母亲,一到冬天我早早把厚厚的棉裤穿上,害怕受凉,一旦受凉腿就疼痛加抽筋,直到现在如此啊!

  房子没有暖气一到冬季就害怕啊!刚开始用的是煤炉,以后改为土暖气,再后来改为壁挂炉,但是还是没有集体供暖好啊!

  当母亲去世后我居住在爱人单位家属区,那里有集体供暖对我来说好多了,缺点是要上楼梯,每次上楼梯腿都在痛,冬夏都一个样啊!我的腰部也不能受凉,也不能受压,皮带也不能使用,皮带松了掉裤子,紧了腰部疼痛难忍,我只能用背带或者松紧裤。腰部是在出工伤时,把腰部蹲了一下,腰部二度错伤,当时没有重视腰部,造成无人知道啊!

  在做核酸检测时,因系统出了问题,我在外等候两个多小时还没做成,第二天一大早才做了核酸检测。在等候时我的腰部,因站立时间过常我的腰部庝痛难忍,我就活动活动,在旁边凳子休息了一会,才艰难的度过两个多小时啊!回家两天都不想动啊!我的爱妻,无私的在照顾我,我想给她补偿可我没有额外的收入啊!工伤没有办理,我没有这份工伤补贴费用啊!委屈爱妻啦!我在这里,谢谢爱妻对我的照顾,谢谢啦!

  下面我想给设计楼房者提个建议,建议在设计六七层楼房时要加设无障碍通道,这个通道要设置在楼得侧面,楼的前面设置室外楼道,每层楼道要和侧面无障碍通道相连接。在室外楼道外侧设置绿化带,现在人都爱养花卉,可以把花放在绿化带美化环境,我的设想不知大家认可吗?请大家留言评论。

  现在老旧楼房改造,加装电梯收费是个大问题,我设想的楼房无障碍通道完全可以使用在老旧楼房改造方面,免去电梯收费大问题。

  我的设想期盼早日成现实,不要我等得太久太久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