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会慢慢变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切会慢慢变好的

2022-01-07 16:57:30 作者:熙茜•湯 来源:熙茜•湯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切会慢慢变好的 》

  今天特别高兴!

一切会慢慢变好的

  比发工资还要开心,虽酸但甜,且甜要比酸多!

  因为,刚接到boss通知,晚上全体人员聚餐,地点定在“天空之城”五星级酒店,目的是给神龙见首不见尾、有“空中飞人”之称的大众公认男神希幕晨举办庆功宴。

  “啊,他回来了?!”越熙偷偷地想,人事这边怎么会没接到通告?不过,没关系,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又可以偷偷地偷看他的男神了,听到能上人耳朵怀孕的神音了,想想都特别幸福!

  一旁的同事孙悦见越熙这副花痴样,不由得碰了碰她,冲她眨眨卡资兰大眼睛,像在问:“小花痴、高兴不高兴、开心不开心、兴奋不兴奋啊!”

  越熙回了她一个求饶的眼神,两人相视而笑。

  上午还是晴空万里。

  傍晚就是晴天霹雳、电闪雷鸣。

  这天是怎么回事,魔童要现世?越熙坐在大厅里看着窗外乌鸦鸦的天空发呆。今天是周末,值班的保安大叔也去躲懒了,不然还可以借把雨伞来应应急!“唉~”越熙无声地叹了口气,周末本来是用来约会、逛街和睡觉的,现在就她孤家寡人孤苦伶仃在公司加班。惨、太惨了!

  一道阴影笼罩而来,突兀地打断了越熙的天马神空。

  一只修长的手递来一把长黑雨伞:“拿着吧,不早了,早点回家!”说完,那人调头入了电梯。

  “啊啊啊——,是他是他是男神!男神在公司出没,要是拍个照,发到公司群里,不知能炸出多少水花浪潮来!虽然男神与往常一样是面瘫,但微微上翘的嘴角看出了他的好心情!是的,他、在、笑!老帅老迷人了!男神遇到了什么好事?!意外太意外了!她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捕捉到了一只男神,且是活的!能说会道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真呀么真高兴!这班,加得也值!”

  越熙捧着花痴脸,心里发出土拨鼠猥琐的奸笑:

  “你说,他们两个怎么就这么有“袁粪”呢!上周电梯里的遇见,上上上周财务室的偶遇,上个月会议室的碰面!且每次遇见,都会给她带来新的惊喜!男神就是男神,生活中温柔又体贴,工作中谦虚有礼貌。”越熙摸着下巴想:“她可不可以自作多情一下,他对自己也有那么一丁点好感呢?!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次的偶遇,像这次的送雨伞,好几次用手给自己挡住快要关上的电梯门……,不行,打住快打住,越熙别胡思乱想,你得清醒清醒!你们之间只是同事间正常不过的交集,知道你优秀,但他非常人啊!和尚念经,他是妖精。和尚念经,他是妖精——”

  和闺蜜一起逛街。

  在书咖里,等咖啡的时间,越熙来到了新书上架区,寻找着每月必买那本被称为“全球时尚圣经”的NONI杂志,按理说,今天新书应该上架了。

  被一双深邃的眼睛注视着,心惊肉跳!妈的!是男神,这眼神也太勾人太犯罪了,贼帅气了,这颜值那是杠杠的!

  要说NONI是一本时尚生活杂志,涉及内容十分广,有时装、美妆、娱乐、艺术等多个层面。能登NONI的封面就等于肯定了这人在时尚圈的地位不凡,不仅有颜值,还有对他能力的肯定,因为是一月一刊,所以为了上刊说是挤破脑袋也不为过,这也从正面证明了男神是大家公认的!

  闺蜜不知何时已站在她身边:“哟,这不是你手机的那个某某某吗?”

  “是呀,是不是颜值和才华齐飞,美貌与智慧并存!”越熙昂首挺胸与有荣焉的样子。

  “就这么喜欢?!”闺蜜问。

  “那是肯定的。”越熙不断点头。

  “那个,你就没想过交往试试看吗。”闺蜜试探地问。

  “交往?!”越熙一脸惊恐。

  “是的,交往,他都成了你的执念了,不试试你会甘心?!且你也不差,以你这条件,谁嫁谁娶还不知道谁占谁便宜呢。”闺蜜自信满满地说。

  “真的!我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好?!”越熙被闺蜜说的也有点心动。

  “当然,也只有你这种大美人才不自知,而且他没女朋友不是。”闺蜜再接再励。

  “也对,不试试怎么知道?!”越熙像似给自己打气,又像在回应闺蜜,这么帅气又优质的男人,不试试怎么会甘心是吧是吧!

  是新的一天。

  又是“偶遇”到出差回来的他,和以前一样,又有点不太一样。

  越熙用余光偷看着电梯里墙上镜子里的他。

  突不其然,四目相对,被他那双星辰大海的眼睛看着,心脏扑通扑通跳,有喜有惊有羞涩。

  “嗨,早!又碰面了。”他对越熙说。

  “早、早呀!”越熙红着脸,往墙里靠了靠,抓紧了手心,在心里不停地给自己打气:“嗨,那个,男神,我很喜欢你,不是崇拜是喜欢!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是女人喜欢男人的喜欢。”越熙长舒一口气。

  “恩,知道了!喜欢我的人很多很多!”他笑笑回道:“我们不适合。”

  “啊——”越熙有点挡机,回过神来不死心追问:“那,那你为什么对我很特别?”

  “嗯?!特别?你指的是……?”希幕晨不解。

  越熙指了指手中的礼物:“还有上次的伞,上上次的……”

  “哦,你说这个。”希幕晨打断道:“我想你误会了,从空降到总部,每次回国,我是会给公司同事带一份礼物,一是因为礼节!二是因为买礼物时会让我开心,收礼物的人也会快乐,能买来的快乐,为什么不做?我自认为我是绅士,应该照顾女性,照顾公司的女性不应该吗?”

  “哦!原来是这样呀。”越熙有点无所适从。

  希幕晨真诚地看着越熙的眼睛,道:“希望我的这些行为没有给你们带来困扰。如果有,真的很抱歉,以后我会注意的。我是在法国长大,呆在国内的时间也不太多,不太懂老祖宗留下来的礼节。同时,也谢谢你的喜欢。但,最近的多次“偶遇”,你让我有点小困扰呢。”

  “困扰?……”原来她给他已经添了困扰。

  “是的!被我追了两年的女性正准备跟我交往呢,希望她不要对我有什么误解。”希幕晨笑着无奈耸了耸肩。

  越熙面色煞白,她咬着下唇,头有点痛,也有点耳鸣。怎么办?她给他带来了困扰,且他也有交往的女友了,越想越沮丧越想越后悔,只怪自己太冲动?!

  最近。

  莫明奇妙的,脾气有点古怪。

  莫明奇妙的,很想辞职。

  莫明奇妙的,很想逃离。

  莫明奇妙的,想藏起来。

  会对着东西发呆一整天;

  看到一条狗会感觉孤独;

  听到一首情歌会流泪;

  会整夜整夜睡不着;

  喝上一口水,会翻江倒海;

  体重从97下降到76;

  她想,她肯定是生病了。

  夜里醒来,她常常会对自己说:

  没关系,越熙你要坚强。

  没关系,慢慢会好起来。

  没关系,时间会改变一切。

  没关系,以后的日子里会大吉大利。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但,这是她的第一次初恋,也是她第一次暗恋呀!怎么能说忘就忘呢!

  大哭过后,似乎真的,一切开始慢慢好转起来。

  今天,老妈又在耳边唠叨:

  “隔壁家的大哥哥从海外放羊归来,年纪老大不小了,你说他怎么还没有谈女朋友?唉!你说说你们这群孩子到底怎么了?我说,明天的相亲你可别又放人家鸽子,不然我要打断你的狗腿,这是你大姨介绍的?说这小伙子条件不错,是公务员……唉,以前追你那个小李还跟你有联系吗,还有那个小张结婚了没有?……”

  嗯?!隔壁家的大哥哥?好像、似乎比自己大五岁。嗯,是的确老大不小了!哎!怎么好好的,又拐到自己这里了呢,她妈这楼歪的歪到姥姥家了。

  二十五岁对她来说,是乎还是个小孩,是乎又是满目疮痍的年纪。

  这些天,常常碰到邻家哥哥比过去的十几年还要多。

  还会和小时候一样叫他一声:大哥哥好!

  日子一天一天过,在公司还是会碰到大众男神。

  偶尔是电梯;

  偶尔是食堂;

  偶尔是茶水间;

  偶尔是财务室。

  看,他们的确不适合,连碰面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

  他仍是公司炙手可热的CEO加设计总监,而她却只是一名默默无名的职员。

  现在看到他,还是会对他微微一笑,和公司其他同事一样。

  三年的暗恋,风过无痕。

  她想一切会慢慢变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会慢慢变好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