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给女生们的恋爱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女生们的恋爱忠告

2022-01-11 22:45:1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给女生们的恋爱忠告

  给女生们的恋爱忠告

  1.学会拜金

  我说的不是贪图对方的物质,我说的是物质背后的东西。

  绝大多数物质条件好的男人,都是有素质、有眼界、有格局的人,而且他们懂得包容,不计较,处处大方还会玩。

  尤其是靠自己发家的男人,他们爱学习,有上进心,热爱自己的生活和事业。财富,就仅仅只是社会对他努力打拼和独立思考的认可,是一种附属品而已。

  很多男人明明是自己能力不行,结果甩锅给女人,说女人势力,拜金;

  事实上,比钱他拿不出手,比其他的他更拿不出手。穷,可能就只是他所有缺点中最小的一个了。

  2.永远不要试图找有趣的灵魂

  如果你感觉你和对方特别契合,沟通特别愉悦顺畅,甚至经常令你灵光乍现。

  1%的可能你遇到了知音,99%的可能你遇到了阅历智商情商都在你之上的人。而对方很可能就是因为什么目的,在向下兼容而已。

  3.不要被简单的细节感动的涕泗横流

  如果一个男人主动给你拉椅子,给你拧瓶盖,给你拎包,走路的时候让你走道路的里边,你千万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

  这只能说明一点,在你之前可能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些。

  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4.在原则问题上,千万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一旦男人犯了原则上的错误,就算他身上还有其他很多的闪光点,但你也绝不留恋,这种气度是很能够让男人尊重且敬畏的。

  事实上,最吸引男人的女人就是,我愿意主动引导你甚至配合你,让我们彼此都相处得轻松愉快,让你感觉到省心、被爱、被关怀,处处都恰到好处。

  但是,如果你对不起我,伤害我,不守护我的利益,那对不起,我就敢离开你。

  5.底层爱情的本质就是一桩买卖

  男追女的本质,就是商人买商品,你标价,我出价,我拿的起,你看的上,觉得合适,就成交了。

  没有那么多的电视剧里的狗血爱情桥段,现实中没有那么多道明寺,靳东,男团欧爸,只有张三李四,二狗子。这才是现实。

  6.永远不要担心,对方会不会背叛你

  你只需要清楚的知道,如果对方真这样做了,你能否承受就够了。

  当你被骗或被坑了的时候,请你不要怪这个社会不美好了,或者说别人的人品变差了。

  事实上,人家从头至尾一点儿都没有变过,人性未曾改变,社会也还是原来的那个模样。

  只不过是你被一些弱势文化和思想蒙蔽了双眼,混淆了大脑,让你误以为你所遇到的都应该是美好的人品以及美好的人间罢了。

  7.其实任何你觉得你忘不掉的人,你都可以忘掉,别让不必要的人折磨自己,不值得!

  因为,当你进入社会,工作以后,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被世俗和经济的生活压垮了。

  你每天必须得为了生存,为了琐碎的银两,上班下班,匆匆忙忙,打卡通勤。

  你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精力来考虑所谓的青春懵懂的爱情了。

  8.永远不要期待男人会救你

  总期待男人会来拯救自己,这是第二性的催眠。

  是过去那个年代的腐朽产物,现在时代已经不同,女人们有很多机会可以活出自己的丰盛了,所以,真正的王子在那里?就在你的心中。

  你的靠山是你自己,你的坏情绪都是自己扛过来的,能替你撑腰的那个人,永远都是你心中打不败的自己。

  最后我想说。人生就这一次,你要好好的在世间走一遭,千万别emo,不要抑郁,记得要开心,一定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