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也很聪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我也很聪明

2022-01-12 16:54:4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我也很聪明

  从小,我就认为自己很笨,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六年了,一回前十都没考过,这使我考大学的信心跌入谷底。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上8:00多,我写完了老师亲手布置的家庭作业和劳务作业。父母看我很勤快,便用他们的金口说:“允许你玩会手机。”这句话出现时,我当时的内心是开心到极致,表情也是心花怒放。我拿起手机没有第一时间玩游戏,而是打开视频软件,开始刷一些平常的小视频,刷着刷着一条有专家演讲的视频映入眼帘,我顿时被它吸走了好奇心,全神贯注,认真仔细地看着。上面的专家注意力很集中的说:“每一个人都很聪明,只要将自己的兴趣投入到你喜欢的科目上,再用心去感受它对你的温暖。总有一天你会很聪明的,即使没有,那你也必定在成功的路上。”那这句话深深地激励了我,使我有了成为大聪明的决心与信心。

  放下手机。告诉了妈妈,我不玩了,我要向成功前进。灯也都到了12:00,才开始睡觉。在梦我都是在学习呢!

  又有一天,天气晴空万里,闻着空气的清香,真是鸟语花香啊!奔驰在路上的我正在前去图书馆的路上,有了上次那个专家的讲解,我对成功已经越来越近了。而信心满满的我要去参加省级语文考试,我内心也一点都不紧张,可以说是毫无感觉,但我也不能轻敌了,万一对方是个高手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到了考试的那一天,阳光依旧是明媚的,空气依旧是清新的,只不过多了一点儿父母的爱。比赛开始前,我突然有点小小的紧张,但父母的诉说使我都烦了,但却让我找回了感觉,连天都在护着我,比赛开始了,我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使我信心十足,以超强超快的速度答题,一道接一道。过了几个时辰后,比赛结束了,考官收了试卷,开始改,上面催着考官,考官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的改完了卷子,主持人宣布成绩的时候, 我紧张的手,心里有一堆汗,主持人郑重严肃而又开心地说:“×××”,我听到后非常开心,终于打破了我那很笨的传言,我高兴的说道。比赛完了下场时,父母抱起我,为我感到开心,妈妈甚至哭了。爸爸还说:“今天我们出去吃饭,庆祝一下”。

  没有人天生就是聪明,但只要在聪明的路上奋斗,就一定会变得聪明。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冲刺在成功的路上。原来,我也很聪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来,我也很聪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