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爱上你了,她的状态会特别明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爱上你了,她的状态会特别明显

2022-01-29 03:19:00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女人爱上你了,她的状态会特别明显

  有人说,这个时代,真爱难寻。

  总有人喜欢养备胎,也总有人对待感情并不认真。

  会有不少的男人,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有多喜欢,一点都不走心,也会有一些女人,明明就并不怎么喜欢,却还是一直并不拒绝。

  不得不说,在当下,对于好些人来说,对待爱情,的确变得有一些随便了。

  但是,却也依旧有着更多的人,始终都特别的赤诚,愿意真心去爱,也不愿意亏待谁。

  爱情里,是不是真心,那从来都有迹可循,根本就骗不了人。

  尤其在真心爱上你的时候,一个人的状态更是会显得特别的明显,男人真正爱了会是如此,女人爱了往往也是。

  总会想着你,会很关心你的一切。

  成年人的世界,谁都一样,不会愿意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关心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和事。

  哪怕是心存良善,总是会给予身边人一份善意,时常也都只会显得有一些漠然,不会太主动,更不会太好奇别人的事情,只会好好去过自己的日子。

  然而,当一个女人心里有你,甚至爱上了你,她对你,却会变得很是不同。

  会疯狂地想念你,总是想要见到你,想要和你聊天,会告诉你关于她的事情,不断跟你分享。

  更重要的,他对你的事情,甚至还会比对自己的,还要显得更加上心一些。

  你每天都经历了些什么,她全部都想要知道,一点都不愿意错过,你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她更是会比你还显得更加的着急,以及更加的急切。

  就好像那根本就不是你的事,而是她的事,甚至说,是对于她来说非常重要的事。

  不知不觉,她的心情就总是会被你影响,在你需要她的时候,她都会想要出现在你的身边,在你比较脆弱的时候,她也都总是会想要陪伴着你。

  你有事,她会义不容辞,就算你没有发生什么事,她也总是会各种偏爱着你,对你很用心。

  不拒绝肢体碰触,甚至会很渴望。

  一个女人,如果你稍微靠近她一点,她都会赶紧离你更远,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她,她都会觉得很不高兴,不用说,她当然并不爱你。

  不仅不爱你,甚至本能地就会有一些排斥你,你们之间,基本上都并不会有什么可能。

  若是有一天,你发现当你有意无意触碰对方时,对方并不会拒绝你,只是稍微显得有一点害羞,那么她对你是比较有好感,你们之间也是比较有可能的。

  到了一定的阶段,若是你拥抱对方,亲吻对方,对方也并不会有多大的反应,反而只是一副感觉很不错的样子,那么你大概是已经走进对方的内心了。

  到底爱不爱你,语言可能会说谎,但是身体,却并不会骗人。

  爱一个人,你会渴望你们之间有着一些比较亲密的举动,对方也是一样的。

  正常说来,女人从来都不会愿意和不爱的人,有太多身体方面的接触,只会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和异性都保持着距离,只有当她爱了,她的渴望,才会一点点觉醒。

  你会发现,那不是她故意在告诫自己,让自己去接受你,而是一种身体的本能,本能地就希望你能够和她更亲近一些。

  变得依赖你,容易有些无理取闹。

  每个女人都会希望能够有那么一个人,刚好可以成为自己的仰仗,只是她也并不会谁的肩膀都想要靠,谁的给予都想要拥有。

  没有遇到爱的人之时,她情愿靠自己,也不会轻易去依靠谁。

  有且只有当她真的爱上了你,把你当成了自己人,她才会在你面前流露出自己的脆弱,总是希望你能够站在她的身后,给予她一份支撑,让她可以依靠。

  她会想要依赖你,也真的就会开始一点点变得不再那么独立,总是去向你倾诉自己的委屈,总是想要你能够帮她解决一些问题。

  在她的眼里,你的存在,仿佛是她的福气,有你在,她就总是会觉得很安心。

  不过,虽然她会特别的依赖你,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你,很多时候,在你的面前,她却也会变得特别的娇气,总是会跟你撒娇,也总是会有一点作。

  容易因为一点事情,然后就生气了,还总是希望她不说,你就能够懂得她的心思。

  时常都会让你有些看不懂,会总是想要管着你,也总是会希望你能够迁就她,时常对她说你爱她,给予她一些浪漫,也给予她最好的成全。

  爱你的女人,她的眼神,她的语言,她的行为,处处皆是爱你的证据。

  根本就不用你去猜,对你的爱,早已经特别的直白。

  岁月中,如果有幸遇见这样一个女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对她好一点。

  她虽然不是那么的完美,对你却是无比真心,本来,也是她,会陪着你去走以后的路。

  一份感情,懂得珍惜对方的真心,同样拿出自己的真心,对方的心意,才会一直在你的身上,并不会轻易改变,你们的相处,也才会更和谐。

  不然,一旦对方失望了,再爱你,也还是会离开。

  那时候,失去了对方才幡然醒悟,觉得对方有多好,自己曾经不该那么冷淡,那往往是于事无补,并不会有什么用,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只怕也很难再遇见一个如她那般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