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深爱的人结婚,真的会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深爱的人结婚,真的会哭

2022-02-20 07:44:28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和深爱的人结婚,真的会哭

  参加了一场婚礼。

  同样的宴席,同样很体面的布置,唯一不同的,是在举行婚礼的时候,新郎和新娘起初的时候彼此也都是笑着的,但是后来,却都湿了眼眶。

  新郎哭,是在真情告白环节,他说自己终于娶到了对方,实在是太高兴了,觉得很幸福,而新娘哭,则是看见新郎的样子被感染了,觉得于心不忍。

  以前参加婚礼,新人基本都是笑着的,这也是第一次,看见了哭泣的。

  而这哭泣,却也并不是因为不开心,是因为太开心了,所以才会如此。

  对于爱情,总有人说,在这个年代根本就没有真爱,可是却依旧还是有人,是和心尖尖上的人结婚。一个自己真的非常爱,真心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和这样一个人结婚,心情真的就会百感交集,也真的就会忍不住就哭了出来。

  很感谢遇见了对方,情绪失控。

  十来岁的时候,我们总以为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很容易。

  长大过后我们却会发现,认识的人多了,真的觉得心动的,却是可遇不可求。

  终其一生,很多人也根本就不曾在恰好的年纪,刚好就遇见那么一个人,很多人也不过只是和一个人不爱的人走进了婚姻,就那样浑浑噩噩,凑凑合合过了一辈子。

  一路上,当我们四处找寻那个人,却一直没有遇见,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我们当然也会着急,也会开始变得没有信心,害怕自己再也遇不到了。

  这时候,当我们一直不愿意妥协,一直等待着,等着等着,终于等到了那么一个人,遇见了一个自己很心动,同时也很喜欢我们的人,我们当然就会觉得那是上天垂怜。

  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幸运,何其有幸,能够遇见那么一个人,还能够真的在一起,最后是和喜欢的人结婚,而并不是像很多人那般,只是随随便便找了一个人。

  能够遇见对方这件事,那真的就会让我们觉得很感激,让我们在一切尘埃落定之际,再也绷不住自己的心情,即使当着很多人的面,也会落下珍贵的泪水,完全忘记了该顾及面子。

  终于和对方结婚了,喜极而泣。

  在真的遇见那个人之前,可能说,我们也曾有过一些恋爱经历。

  只是在和对方的相处中,彼此并不是那么的顺利,总是会有很多的矛盾,总是时常都会争吵,总是会有很多的阻碍,最后根本就没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当自己有过一些不好的经历,遇见喜欢的人时,我们会庆幸,但是却也会比较的担心,担心这一次依旧会没有办法好好相处,没有办法一起走到最后,只会是重蹈覆辙,痴心错付。

  而在流逝的岁月中,当彼此并没有走散,经过很多的磨难之后,终于一起来到了最后,来到了结婚这一天,我们的心情,当然就会有一些失控。

  会觉得好不容易,自己才终于如愿和对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会觉得只要最后是那个人,那么之前所受过的困难,那都并不算什么,一切也都是值得的。

  这样的结果,那就是我们想要的,当梦想照进现实,我们的心情也早已经无以言表,只会越是觉得痛快,越是幸福地流下了泪水。

  是一种愿望达成的喜悦,也是对彼此一路走来的感慨。

  还好没有错过,还好最后站在自己的身边的,刚好就是对方。

  想和对方好好在一起,太开心。

  结婚会哭,是因为过去,其实也是因为未来。

  爱一个人,爱到深处,真的将对方放在了心里,放在了未来里,不知不觉,我们就会很心疼对方,很想要为对方做很多的事情,很想要让对方参与自己的整个人生。

  尤其是在结婚那一刻,一想到自己真的能够和对方成为一家人了,我们就会抑制不住的兴奋,也会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对那个人好,好好珍惜这一份感情。

  彼此明明刚刚结婚,可是在我们的心里,却已经开始想象彼此的以后了。

  想着彼此住在一个屋檐下,如何度过每一天的情形,想着彼此一起走在大街上,如何应对别人投来的羡慕的眼光的样子,想着彼此老了以后,一起搀扶着前行的模样。

  也会想着,自己一定要多关心对方,给予对方一份偏爱,让对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想到这些,哪怕一切都还不曾发生,我们也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内心也已经是非常的动容。

  在这个世界上,真正让人觉得幸福的,很多时候真的就并不是多有钱,多成功,一份自己想要的爱,就足以让自己开心好久,感受到莫大的幸福。

  人总是如此,越是开心,反而越是容易哭。

  幸福到流泪,实在是无以言表,就只能用流泪来表达。

  不得不说,能够和深爱的人结婚,这确实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而当我们娶的或者嫁的,刚好就是这样一个人,当时的那种心情,我们最好也不要忘了,要一直都记在心里,始终都给予对方这样一份在意。

  因为再怎么相爱,以后也还是会变淡,也还是会不复当初。

  随着岁月渐渐冲淡了一切,当我们一直记得,才会始终善待对方,好好珍惜。

  也只有我们能够如此,以后的日子,才会真的过得不错,一直幸福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